怎么选择网站空间服务器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1-02

优质的空间服务器是搜索引擎优化的根本需求,只有优质的空间才能保证优质的排名,那么、怎么选择合适的空间服务器,什么样的空间才算是优质空间,优质服务器的标准是什么。

一、速度 ,速度是衡量空间质量的重要标准,不能保证速度的空间等于垃圾空间。

二、稳定度 ,空间速度很重要,稳定度也很重要,只保证一瞬间的速度是不行的。

三、国内与国外 ,中文网站选择国内服务器,英文网站选择国外服务器。

四、空间大小与数据库大小 ,前期做好规划,不要等到空间不够了再去更换。

五、承载能力 ,空间大小只是存储东西的,承载力才是考量空间质量的重要标准。

六、是否支持(HTTPS)SSL ,SSL已经成为主流,开启SSL后更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

总结:空间并非越大越好,够用就好,主要是稳定度和承载能力。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13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