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与科沃斯超能王的较量,家有宠物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3

柯基这种狗不养不知道,一养吓一跳。早知道狗狗会掉毛,但是柯基真的是一年掉两次,一次掉半年!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儿就是伺候这位”主子”,家里囤了n多个滚轮儿,到处滚滚滚,已经马上要崩溃了。纠结之后还是下定决心要买一个扫地机器人,自己工作实在太忙了,每天上班那么辛苦,下班还要回家收拾主子的毛发真的是有心无力呀!自己上网做了很多功课,初步锁定了云鲸和科沃斯超能王扫地机器人。最终在狗狗群里面的群友们一致推荐下,选择了科沃斯超能王,使用之后真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终于再也不用担心我们家这位主子掉毛了!

云鲸和科沃斯,我为什么选了后者?

我们家这位主子真的是一个活泼的小孩,每天在家里面到处乱窜,导致毛掉得满地都是,地毯、地面、边边角角的缝隙里全是狗毛,徒手清洁根本不到位。科沃斯超能王彻底帮我解决了这个困扰~四大法宝——一扫,二卷,三吸,四滤,用双边刷可以聚拢灰尘,把清扫范围扩大,这样大面积的狗毛就不存在了,同时又增加了浮动滚刷,可以深入到4mm的区间范围内,扫除缝隙当中的灰尘,除尘率高达93%,这样角落里的狗毛也不见了。并且还有无阻风道顺畅吸尘,吸力非常大,基本不担心残留。最后还少不了过滤的环节,三重过滤、洁净排放,而且滤芯是可以水洗的。有这样的功能就不会担心清扫不到位,家里的边边角角和一些细小的角落里面的狗毛都藏不住,轻松去除不在话下,瞬间感觉解放了双手。

科沃斯的智能黑科技真上头!

并且说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智能化家居时代,要相信科技的力量真的能改变你的生活。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扫地机器人的领军企业,科沃斯在智能清扫领域的技术积淀可谓雄厚。科沃斯超能王属于智能家务机器人系列中的最新产品,本身就是为全屋清扫设计的,一些小亮点也很让人动心,比如遇见障碍会自动躲开,不误撞、不卡顿,不缠绕。精度较红外线提升10倍的实时智能感应装备可以探测到超百种障碍物,无论家里面有什么杂物或者是电线、地毯等等,它都能及时的识别。最厉害的是遇到台阶和门槛,它都可以自己计算坡度防止跌落。最牛的来了,他还可以自定义打扫模式,APP远程操控。像我们这种天天加班的加班狗在家的时间确实有限,利用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它进行清洁,真的是太实用了,随心所欲,尽在掌握。而且早上出门的时候,我还经常使用它的预约功能,这样就不会忘记清扫了,回家打开门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幸福感爆棚了!

还在徒手清理狗毛吗?还在用滚轮儿蹲在地下粘粘粘?你已经out了。之前在云鲸和科沃斯超能王之间纠结了好久,但是最终选择科沃斯超能王真的没有让我失望,简直是瞬间打开了智能家居的新时代,家有狗狗的,本人走心安利智能机器人!科沃斯超能王入手不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