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wordPress相同分类下的文章连续翻页

来源:林三在线 时间:2020-11-05

去年我在处理 beginlite 主题改造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因为是和网站被镜像那段时间出现,就粗略的当作是病毒问题引起,粗暴了隐藏了翻页的id,直到2020年的春节才重新启用。目的也只是想着健全网站的项目,翻页这个功能看似不实用,又是连接前后文章的枢纽,但翻页有问题还是想弄清楚的。

当时查看网站的第二篇文章,却发现翻页里面没有下一篇,而在某些文章又可以看到下一篇。不仔细看的话,会认为翻页功能异常,数据紊乱什么的,现在静下心来,就发现是有规律的:文章的翻页是在相同分类下进行的!这样一来,自然就是主题设计的时候,追求的效果,要还原的话,应该也是可以的。

实现wordPress相同分类下的文章连续翻页

百度了下,很小心的使用关键词:“wp 分类里面前后翻页”。在为数不多的匹配答案中,看到“wordpress吧”里面有个问题,消除了我所有的疑惑(传送门)。贴主的标题是“WordPress不同子分类下的文章能实现连续翻页吗?”,但问的是要实现同分类翻页,阴差阳错的送给我所需知识。

上面是实现了相同分类下的文章连续分页,如果阁下的文章并非同分类翻页,可以比对下。

热心观众也给出了答案,原来是“true”起了效果,只要把 ('上一篇: %link','%title') 改成 ('上一篇: %link','%title',true) 就行了。林三翻看了 Mumu 主题,发现它的翻页也是在同分类下进行的,就猜想,或许在 wordpress 哪个更新版本中,增加了这个效果,再加上对文章进行翻页的童鞋,也多时为了看同分类的文章,就成为了流行标配吧。

文章来源:林三在线

来源地址:https://linsan.net/wordpress-same-cate-turn-page.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