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推APP震撼上线 赋能企业商家的超级营销销售工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1-06

喜推智能营销销售系统是市场上首款超级聚合营销管理SaaS,经过两年发展,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企业用户遍布海内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市场与消费行为已大规模向移动端迁移,为提升信息交换效率和用户体验,进一步增强赋能企业营销销售管理的能力,11月1日,喜推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超级聚合智能营销销售移动工具——喜推APP。

据了解,喜推APP基于喜推智能营销销售系统,展开往智能终端的扩展和延伸,集销售线索获取、客户服务、成交预测、订单管理、数据管理等功能于一体,能够满足广大企业员工"一站式"销售管理需求,为企业打造更加强悍的移动智能营销生态。

一、多渠道、智能化收集销售线索

一方面,喜推APP能够详细记录每一个访客渠道来源,无论是来自各平台小程序、快应用、WEB页面、公众号或其他头部app,还是通过扫码,喜推APP都将自动记录相关信息,方便销售人员多渠道获取销售线索,筛选渠道,精准营销。另一方面,喜推app还拥有强大的销售线索搜索引擎,可以帮助销售人员发掘更多商机。

二、丰富的营销内容和多样精准的触达手段

喜推APP拥有丰富的内容素材库,包括热门文章、海报、短视频等,以帮助企业员工分享获客和高效运营内容。另外,企业员工还可通过APP直接开启直播,实现一个平台发布,多个端口同步直播,并通过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给访客带来更出色的全渠道的一致体验,从而帮助企业持续传递品牌价值,精细化运营客户,增加客户的活跃度。

三、高效筛选 ,智能预测最优客户

基于喜推系统强大的般若智能算法引擎,喜推APP能够提供跨平台访客行为轨迹、兴趣偏好、成交概率,内容营销推广效果,销售漏斗及转化率等全方位数据分析,并为客户精准画像,这样客户看了什么?喜欢什么?想要什么?数据图示,一目了然。另外,喜推APP支持标签化分类客户,销售人员可以随时标注客户,从而高效筛选目标客户,优化蓄客和跟进。

四、5G消息带来全新沟通体验

在此次发布的APP中,一大亮点就是5G消息功能模块。5G消息能够支持多种媒体格式,图片、视频、定位信息等,可以说现在微信上拥有的基本功能5G消息也都支持。在喜推app中,5G消息功能模块不仅支持与各平台访客实时在线沟通,还能与小程序、快应用、智能CRM等现有功能模块无缝融合,以帮助企业全面打通营销链路。

五、智能工具助力业务在线化、自动化

喜推app聚合各种营销工具和效率工具,如文件包、电子相册、VR、日程管理、表单、工商查询、电子合同、发票管理、长拼图等,通过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帮助,减少复杂琐碎的人工操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销售效率。

在当前错综复杂的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对于企业来说,获客难,触达难、转化难、管理难是普遍面临的难题,但目前市场上toB产品不少,真正能解决问题的却不多。作为一家提供B端服务的人工智能企业,喜推科技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并始终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坚持"连接、融合、赋能"的产品理念,不断构建智能营销应用生态,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客户管理和强大的销售支持。据悉,去年疫情暴发后,喜推科技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技术团队停班不停工,全力以赴地加快APP的研发。

针对喜推APP的上线,喜推科技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推APP将丰富和完善喜推的产品生态,成为构成喜推全场景智能商业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未来,喜推将继续聚焦企业智能服务新场景,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的赋能能力,为后疫情时代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提供全面支撑。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