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章泽天成立新公司 主做投资、咨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据天眼查App显示,2020年11月3日,刘强东章泽天成立新公司三亚天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据悉,刘强东章泽天成立的新公司类型为有限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含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财务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等。

该公司由刘强东,章泽天,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而北京天强坤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由刘强东持股99%,由章泽天持股1%。

2019年10月开始,刘强东开始有序卸任京东集团的法人代表、CEO、董事长等职务,并在今年4月4日卸任京东主体的法人。不过在今年10月份公布的富豪榜中显示,京东刘强东的财富达到了1600亿元左右,相比之前有了巨幅的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