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双十一买日用品、投影仪,这坑不要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9

又是一年双十一,不同的是2020年的双十一来得格外格外地早。所以,时间紧任务重,今年有哪些不得不薅的羊毛?为了谨慎起见,先来找来几个成功案例,优惠力度亲测强有力,日用品+数码类,一起来看下去吧。

2020年双十一优惠规则:

简单理解就是把握好10.21、11.4、11.1、11.11 这 4 天的 0-2 点;以及 11.11 最后 2 小时或者最后 4 小时。 买你想买的东西、需要的东西。

日用品类:

好迪发膜——无敌好用,20元用一整年

我在烫头失败组遇到了我的真命发膜——好迪!没错就是那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好迪,一淘领10元券,19.9元1000g。坚持使用,一个月后发质就会有明显变化,这两大罐起码可以用一年了,穷鬼少女必买!

力士洗发水——历史最低价

在天猫超市专楼领5元券,然后打开一淘,有新人券15,还有店铺立减和返现6块,45到手两瓶750ml洗发水+4*100ml补充装+200ml补充装

数码类:

家用数码——当贝投影D3X (首发+双十一 历史冰点价)

蹲了好久投影仪,已经先下手为强了,我是首发价格购入的,2999元(我是看到它配置不错,首发价不到3k,感觉可以无脑入手),双十一目前的预售有一个100元定金膨胀,1号尾款2699元拿下(历史低价预警),另外还送一大堆赠品,亲身经历告诉你这个时候定金绝对是最划算的,果然2020年的双十一提前了~

数码类——联想小新Air 14笔记本

想买笔记本很久了,从年头拖到了年末,再拖就是明年618了,那就太晚了,朋友年初买的5000+,目测这价格还是很香的。

另外还有曼秀雷敦的唇膏、护手霜套装不知道你们薅到羊毛没有,总而言之,首先抓住1号之前的定金阶段,有比较大的价格让利,接下来是6号、11号需要重点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