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双十一报告:近五成网民双十一不打算花钱 20%极度渴望脱单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双十一不再是光棍节,而是狂欢购物节,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剁手的大军之时,也别忘了许多需要脱单的人。

双十一前夕,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对逾万名网友进行抽样调查,发布了《2020双十一光棍节报告》。

报告显示,20%的单身网民极度渴望脱单,超三成网民支持裸婚,六成网民要求必须有房。

陌陌这份报告显示,单身网民中20%脱单意愿强烈,迫切想结婚。从学历和收入来看,学历越高、收入越高的单身网民越崇尚单身。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网民中崇尚单身的比例为12.5%,大专学历的网民这一比例为4.5%;月入2万元以上的网民中崇尚单身的比例为8.2%,月入5000元以下的网民这一比例为4.2%。

从职业来看,创业者、媒体人渴望脱单的意愿最强,迫切想结婚的比例分别为17.4%和17.1%,而艺术工作者崇尚单身的比例最高,为7%。

那么,这个双十一你是更想脱单还是购物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