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宝宝:抓住机遇,他们选择了开网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9

总有人唱衰“开网店”,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出于什么心理。后来我仔细地去调查了一下,发现这些人好像自己都在开着网店,却劝别人不要入行,为什么?他们真的有那么好不让别人重蹈覆辙吗?

其实并不是,他们如果真是唱衰就应该先把自己的店铺关掉,然后呼吁所有人不要来开网店,毕竟“我”都关了,这条路一定是行不通的。只是这些人并没有真的为外面的人着想,他们这么说只是为了这一行能够少一点竞争者,毕竟——狼多肉少。

开网店好处特别多,除了我们知道的不需要太多的投入外还有以下几点优势——

1. 网店不需要专人时时看守,节约人手和时间,你不需要自己站柜台,也不需要雇请营业员,只需抽空上网看看订单就行。店主完全可以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把自家的网上小店打理得井井有条,还避免了因为来不及照看店铺而带来的损失,节省了人力方面的投资。

2. 网店是虚拟商店,无需存货、仓库等,网上商店比同等规模的地面商店租金要低得多。

3. 同时租金不会因为营业面积的增加而增加,投资者也不用为延长营业时间而增加额外的费用。

4. 传统商店的进货资金少则几千元,多则数万元,而网上商店则不需要压资金,完全可以在有了订单的情况下再去进货。

5. 网上商店进退自如,没有包袱。传统商店如果不想继续经营时,得先把原来积压的货物处理掉,而网上商店因为存货很少,也就没有这个包袱,随时都可以更换品种,或者改行做别的生意。

6. 销售规模不受地盘限制,不受店面空间限制。传统商店有多大就只能摆放多少商品,生意大小常常被小店面积限制。而在网上,即便在地面上只有一个小商店,或者干脆就没有门面,网上却可以拥有百货大楼那么大的店面,只要投资者愿意,可以摆上成千上万种商品。即网店生意较传统店面可以做得很大。

7. 24小时营业。网上商店延长了商店的营业时间,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不停地运作,无须专人值班看守,都可照常营业。交易时间上的全天性和全年性,使得交易成功的机会大大提高。毕竟传统店铺的营业时间一般为每天8-12小时,遇上坏天气或者老板、店员有急事也不得不暂时休息。对于所有的商家来说,时间永远都是金钱。有些店主为了生意不受影响,往往吃住在店里,牺牲了个人的生活。

而且开网店,不像别人说得那么困难,有的时候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辅助开店软件,像我正在用的店宝宝就是那种傻瓜都能开店的工具——

店宝宝有着十分强大的功能,如一键装修、一键铺货、一件代发等,最近很火的无货源开店,用店宝宝轻轻松松就能达成。到目前为止,店宝宝已经服务了数百万电商创业者,也就是说数百万的网店主都选择了店宝宝来作为他们电商事业的起步,这除了对平台功能的看好之外更是对其深耕电商服务领域的深厚经验的信任。所以如果想开网店,可以从店宝宝着手试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