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露营要好玩,电小二户外电源双11必须囤一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9

不久前马蜂窝发布的《发现中国新秘境》报告显示,隐秘的自然风光、休闲度假越发受年轻人追捧,游客正带着精良的户外装备挖掘野餐露营、赏月观星等新的户外旅行乐趣。而户外装备中最重要的当属户外电源,毕竟在这个全民被电子产品包围的时代,要在户外享受有品质的自然生活,至少得实现“电力自由”。马开启的上双十一,电小二户外电源开启了超大力度促销,热爱户外生活的剁手党们,囤电行动必须走一波。

  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奢华露营标配电源

  双11电小二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前不久推出的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通过并联线将两台1000Wh的户外电源1100Pro进行并联组合,实现了2200W功率及2004Wh容量,可为99%的电器供电。它既满足市场对大功率容量的产品需求,同时也完美解决了2000W+户外电源不便携的问题,也成为了传奇环球探险家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的户外用电首选。

  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可为电钻、鼓风机、洗车器等工具供电,为户外作业提供移动稳定的电力支持;野餐露营时可为电烤箱、咖啡机、电热毯、电水壶、投影仪、电吉他等供电,丰富户外生活。电小二实验室数据显示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能为2200W电磁炉供电约45分钟,1050W的洗衣机供电约2小时,330W电饭煲供电约5小时。100W投影仪供电约16.4小时,18W手机充电约130次,800W电钻持续供电约4小时。与家人朋友户外出行带上一台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享受火锅烧烤、电影派对都不在话下,不用担心陷入“电荒”,好山好水好无聊的尴尬境地。

  此外,市面上大部分房车原装副电瓶容量仅4-5度电,对于长期房车旅行爱好者经常遇到太阳能发电不给力,电量不足的状况,大部分房车车主考虑升级不再享受原装电瓶质保,导致即使面临电量不足困境,也不乐意改装增加电池电量。而现在他们可以选择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 Pro并联款作为房车原装电池外的补充,满足房车车内家电的供电需求,增加房车旅行用电安全感。

  作为布局大容量大功率户外电源首款产品,电小二在双11期间也给出了惊喜价格,据了解双11期间电小二天猫旗舰店购买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最高直省1380元起。

  户外电源1000——长途自驾旅行用电好帮手

  上市即爆款的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在过去一年成为了长途自驾爱好者的后备箱必备。1000W超大容量能为日常娱乐所需的数码设备、户外厨具持续供电,如它能给车载冰箱、电饭煲、电水壶、咖啡机、电风扇、棉花糖机、单反相机、投影仪、蓝牙音箱、无人机、笔记本电脑等1000W功率内设备充电。它可支持65W英得尔车载冰箱保温约 38 小时,500W电饭锅供电1. 6 小时,60W电风扇工作 14 小时,单反相机供电约 45 次等,是电小二户外电源系列中的续航战斗机。即使在冷空气来袭的北方,电小二户外电源为电热毯提供持续的电力,带来温暖的睡眠。今年双11期间,购买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可立省1000元。

  户外电源500——短途游、摄影爱好者专备电源

  针对自驾摄影爱好者,如果只要考虑给数码类产品供电,强烈推荐518Wh容量的电小二户外电源500。电小二户外电源500容量500Wh,仅5.7KG,带出户外也没什么压力。在摄影圈层群体认知中,电小二户外电源 500 已成为大疆消费类无人机专用配套便携电源产品,可充大疆无人机御 Mavic Air电池 10 次,解决了无人机飞行时间短的弊端。此外在房车自驾游或者户外生活中,用它来煮饭也是没问题的,可以适用500Wh以内的电饭锅使用。今年双11电小二户外电源500直降700,买到即赚到!

  爆品够实力,优惠够力度,时候开始“屯”电了,天猫电小二旗舰店、京东电小二旗舰店、电小二线下门店等多个平台已经开始优惠大促,不容错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