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几个PDF文件合并起来?快试试这两个方法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0

怎么把几个PDF文件合并起来? 来盘点一下小编最近发现的PDF文件的合并方法,第一个是使用PDF转换器 直接添加PDF文件进行合并, 第二个是借助Adobe Acrobat软件合并。这两个方法都是挺好用的,下面就把具体步骤分享给大家大家哦,快来看看吧!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PDF合并 】功能。

2、进入【P DF 合并】 功能页面,点击中间的转化框添加文件或者点击右上角【添加文件】按键。

3、点击排序按键下面的箭头,可以按需要的顺序排列文件,最后在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合并】按键,等待进度条达到100%即可。

烁光PDF转换器是一款功能齐全的PDF文件格式转换和处理工具,软件内包含各种PDF格式转换 功能,可以支持多种不同格式的文件相互转换且操作简单。

方法二:用Adobe Acrobat软件

1、下载并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软件主页面左上方【工具】选项,点击【合并文件】功能。

2、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合并的PDF文件添加进来。

3、拖拽文件调整PDF合并顺序,点击合并按钮即可。

怎么样?这两个PDF合并 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就是这么简单呀!把PDF文件合并 起来更方便我们进行保存,以后在很多场合中可能都需要进行PDF文件的合并 ,朋友们可以提前学习了解一下哦,对大家都是很有帮助的,快去试试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