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犀牛五纪科技集团 借助互联网+推动实体行业快速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0

互联网行业的迅速发展,给实体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革,在这个过程中,诸多新技术、新业态、商业模式快速迭代,互联网+成为当前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

济南犀牛五纪科技集团顺应发展趋势,结合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为实体门店解决经营痛点,推动实体经济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3668_html_9dee954f6095edee

如何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济南犀牛五纪科技集团自13年成立以来就深入研究、研发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载体。依靠“技术先行”的发展思路,先后研发出爆聊购、客户来了、罗古无人直播、智能营销神器、亿卡天下联盟等多项移动互联网门店营销软件。

3668_html_4cc54eb53ead1605

立足商企发展根本,济南犀牛五纪科技集团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商企发展难题。

跟风、蹭热点、蹭节日......成为现在各大商企营销的重要手段,许多中小实体商企都想蹭一下这些所谓的“宣传风口”,但只依靠风口显然是不足够的,提高商企本身的优势才是关键,提高商企业绩,解决商企发展难题,才是根本。济南犀牛五纪科技集团立足商企发展根本点,集商业、技术、运营、工具于一体,为实体行业提供“实体+人工智能+大数据”解决方案,完善商企拓客渠道、打通销售关节、戳破实体行业的营销痛点,实现品牌和利益双赢。

互联网+的时代大变革开展已久,中小商企如果现在还不准备转型升级,将会面对更为残酷的市场竞争和厮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