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线上线下一视同仁,送10年免费延保贵就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0

11月10日,苏宁零售云发布《通知》,宣布即日起苏宁易购县镇店所有商品全面开仓,开启双十一大促, 并作出“爆款商品,价格贵就赔,一降到底!爆款福利,主部件延保,10年免费!”的重磅承诺,率先打响县镇双十一价格风暴的第一枪!

据悉,此次提前执行双十一价格的商品类目包括但不限于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油烟机、热水器和生活电器,推出的“爆款产品贵就赔”举措,在活动期间支持苏宁易购官方自营和苏宁易购县镇价双线比价,让消费者线上线下安心下单。对于县镇消费者来说,可以线下挑选即时拥有,省去了万一不合适需要退换货的麻烦和担心,可谓是在价格、品质和购物体验上加了“三重保险”。

在此次双十一家电价格风暴中,超值单品不但可享受“满1000减80,满1500减120,满2000减160,满3000减240”的满减补贴,还有“以旧换新,最高立减400元”等优惠活动,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品类的爆款产品还可享受 “下单享受主部件10年保”,重重优惠,把百亿补贴的福利切切实实送到消费者手中。

双十一期间,遍布全国县镇的7000家苏宁零售云县镇店内随处可见 “百亿补贴,贵就赔”的字眼,零售云还携手美的生活家电,在全国开展数百场路演活动,为县镇居民带去了专属线下的购物狂欢。

不得不说,此次苏宁依靠其30年深耕积累的全链路优势,将百亿补贴范围首次扩大到线下门店,加码推出了 “满减补贴”、“以旧换新”“下单送延保”等重磅福利,借助苏宁易购县镇店将优惠送达全国县镇居民,是打通线上线下统一的先行之举,是当之无愧的“人民的补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