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声交友,不再陌生!光棍节双十一来陌声APP脱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1

今年双十一,我们都是尾款人。双十一来势汹汹,今年已经从“光棍节”晋升为“双截棍”,“光棍节”都有另一半,你却还是单身人!付尾款如流水的同时,不要忘记光棍节的本质,考虑一下来陌声APP找对象的事吧。陌声APP作为7000万单身男女推荐的交友APP,为真实想要脱单的人提供交友渠道。这个光棍节,在陌声APP遇见TA!

图片来源于杨紫微博

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交友渠道的扩宽和主动争取的态度。交友渠道的扩宽,是指扩大交友半径圈,伴随着新增朋友的基数不断扩大,遇到心动对象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在爱情中主动争取,是更积极的对待爱情的态度,在爱情中主动的人,他们对爱情更有责任感,与爱情更有联结感,会更认真的经营爱情。

在陌声APP上,每分钟都有2000+人相遇。作为国内知名社交品牌,陌声APP以走心、高效、真实的交友服务收获7000万用户的认可和推荐。

陌声APP的用户在扩大交友圈的意愿和对待感情的方面,拥有相当高的主动性。陌声APP大部分用户都在认真经营着自己,在交友过程中保持主动积极的态度。他们通过文字、语音、视频等多种方式与附近异性聊天互动。有数据统计,陌声APP的用户回复率远高于其他同类型平台,每一个人都可以获得充分的尊重和对话的权利。除此之外,陌声智能AI算法,会根据每一位用户的交友需求维度,匹配适合的异性,帮助用户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相识的机会!

陌声APP#陌声爱情故事#专栏,每天都能收到平台脱单情侣撒狗粮,分享甜甜的恋爱故事。拥有一批认同感强的用户,是#陌声爱情故事#栏目受到欢迎、收到投稿的主要原因。截止目前,#陌声爱情故事#专栏共收到3056724个祝福。

图片来源于#陌声爱情故事#专栏

陌声模范情侣恋爱教程

下面,来看看陌声APP用户郑昊和珊妮的投稿的爱情故事。这些两人生活片段,细节满满,甜蜜十足,更像是一份恋爱教程。

26岁,珊妮做的最重要的决定,就是和恋爱3年准备结婚的男友分手了。女生是情绪动物,再得体温柔的女生攒够了失望后,也会头也不回地离开。

情绪低落的珊妮,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使用陌声APP,想找人说说话,更想找到真正宠自己、知冷知热的恋人,来抚平这段感情带给自己的创伤。

在陌声认识郑昊的时候,珊妮刚失恋了一周,三年的恋爱长跑已经耗尽她的所有心力。但是郑昊完全是她的理想型,不需要费劲,不怎么磨合,也能相处得很舒服。

珊妮的个性签名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对喜欢的事物充满热情。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很舒服的沟通交流,平静自然,久处不腻。”

郑昊的个性签名是“一段好的恋爱关系是,双方因为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一种好的恋爱状态是,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自己。希望彼此是坚定的选择后,明目张胆的偏爱。”

陌声平台的AI算法牵线,两人在看到彼此的主页和过往动态后,都对彼此有好感。简简单单的聊完天,两人找到很多的共同点:喜欢去各地体验特色小吃和人文生活,想要尝试极限运动,喜欢小动物等等。

一个星期后,他们奔现了,并火速确定恋爱关系。在一起后,郑昊做到女生想要的偏爱、独宠。

图片来源于#陌声爱情故事#投稿

(以下是珊妮的第一人称视角自述)

一个人爱不爱你可以感受到的。

我从来不记得自己的生理期,但他会每个月准时提醒我生理期快要到了;

我偶尔跟他犟嘴,他会说我奶凶奶凶的;

我一个人坐车,他会时不时发消息问我到哪了;

我们一起走路,他永远走外侧,即使我无意换了位置,他也会马上去外侧;

我提到要买的什么东西,他都会掏出手机备忘录记下来,然后一件件落实,有时候,我自己都忘了,他还是会买给我或者带我出门买。

我们在一起的第八个月,他向我求婚了。

同居后,我们成为朋友口中美好爱情的范本。

现在,我们对彼此的初心不改,心里眼里满满的都是他,想到他,我嘴角就会上扬。想和他经历所有美好的事物,去看如画的风景,最好每天醒来身边都是他。

而他特别有仪式感,逢节日一定会准备礼物,每回接我上下班,都会带着蛋糕、水果,我喜欢吃提子和哈密瓜,他硬是让我吃到看见这两样东西都害怕了。

女生在爱情中想要的不是爱,是偏爱,是你不仅行动力满满,还会对她与众不同。

抓住脱单的机会,来陌声APP成为双十一脱单最靓的仔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