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简单又实用,净化内存全靠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1

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手机里的微信记录一旦存储过多,就会影响手机的正常运行,经常导致手机卡顿或应用程序停止工作,究其原因是手机内存不足。而手机内占用数据内存最多的就是微信软件,每天使用的频率太高,接收的数据太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定期彻底删除手机里的微信记录。下面分享三个删除方法,记得使用哦!

清理微信内存

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占用大量的内存,微信数据不及时彻底删除,不仅影响手机运行,微信也会闪退或自动关闭。为此小编建议微信用户一定要经常清理微信内存空间,在清理删除的过程中可以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

那如何清理呢?只要打开微信设置,点击【通用】功能中的“微信存储空间”,进行缓存清理即可。

手机应用数据管理

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你的手机是否安装免费的手机助手呢?比如说安全中心、360安全中心、腾讯助手等。如果安装过这类软件,它们可以帮你彻底删除部分微信记录,其中常用的就是助手功能中的数据管理。

具体操作是打开安全中心,点击【应用管理】,然后找到【微信】,选择【清除数据】,最后确认删除即可。

删除工具彻底清除数据

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现在许多手机用户都在使用恢复大师,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恢复大师与普通的删除方法比较占有绝对优势,一是删除的非常彻底,达到100%的彻底删除;二是高效安全,删除的数据任何软件不能再恢复。

适合苹果手机的删除工具 恢复大师APP

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下载时注意看APP的名称是不是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如果是就是官方正版软件,如果是“xxxx恢复大师”那就是盗版!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任何数据问题都可以在线解决。

适合安卓手机的删除工具 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

安卓或者是不习惯下载APP的用户,直接打开微信,搜索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公众号,可以看到首页有很多服务类目,选择适合自己的类目预约即可。

打开运行恢复大师APP或者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入首界面,选择【隐私保护】选项提交预约,系统会把您的需求发送给专业工程师,工程师在接单订单需求的10分钟内联系你,确定删除方案。

 

手机内的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想要彻底删除可以用上面的三个方法,分别是清理微信内存、手机应用管理、下载恢复大师,其中删除最专业、最彻底的是恢复大师。最后大家记得转发给朋友,让更多的好友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保护个人隐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