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方,加分有法!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孩子学习成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2

在最近的由讯飞智能学习机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一站青年们迎来了同济大学风景园林专业在读研究生侯昭薇的挑战。多才多艺的侯昭薇选择最强港姐代莲作为挑战对象,在抢答模式下,双方答题有来有回,难分胜负,看得观众直呼过瘾,观众们也通过侯昭薇了解到风景园林专业不仅仅是一门单一学科,它涉及到历史、地理、气象、绘画等多门学科,学习起来需要旁征博引,融汇贯通,在时间精力投入上要比其它学科耗费更多。其实,在学习上想要举重若轻,轻松学习,有一台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够了。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孩子学习压力很大,九门功课同步学,课业负担重;身边同学都在报班辅导,心理压力大;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家庭期望高……但其实科大讯飞集团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是一款能够帮助缓解学习压力,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成绩的A.I.助学神器。它能够涵盖从小学到高中,语数外理化生等多门学科,将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拿数理化科目来说,孩子只要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学习机就能通过A.I.大数据分析找到弱项,并生成知识图谱,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这种利用A.I.智能技术培养学生整体学习思维逻辑的方式,跟学校老师教学是相同套路,但不同的是,学校老师是一对多,平均教育,而讯飞智能学习机是一对一,因材施教,更懂孩子的学习。

除了数理化,英语也是很多学生在学习道路上的拦路虎,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可以通过课文同步、智能英语口语学习、轻松背单词、智能英语作文批改等多种方法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讯飞智能学习机搭载了与中高考相同的听力评测与作文批改技术引擎,学生在中高考标准下练习听力与作文改进优化,练习即实战。而且学习机的教学进度是完全模拟学校的学习环境,学习按节节清、章章练和阶段测的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让知识掌握得更牢固,小学、初中和高中也根据年龄阶段的不同采用不同的方式教学。孩子还可以直接与讯飞智能学习机进行英语对话,可以实现日常生活话题畅聊,在提高英语成绩的同时,帮助孩子拥有地道的口语。

根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讯飞学习机的个性化学习手册已覆盖3000余所学校,近700万学生使用,生成2000余万本手册数,节约学生60%无效学习时间。学习有方,加分有法。讯飞智能学习机能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法,让学习变得高效愉快,还能帮助家长减轻辅导负担,相信在未来这种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的“个性化教育”会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