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好用吗?你家的洗碗机该升级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2

洗碗机好用吗?这可能是困扰当代年轻人的话题!其实,洗碗机可以解放双手,当然好用了!不过,你知道你家的洗碗机该升级了吗?不久前,方太2020年度幸福发布会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和Z5两款产品。相较于传统洗碗机单纯的“水洗”,5系产品首次搭载方太专利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升级为了水汽混动的“气泡洗”,除了“洗”之外,还有”“消”“烘”“除”“存”方面的跨越性升级体验,打造了一体化洁净的健康净洗中心的全新概念。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一体化洁净让厨房大变身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新一代洗碗机不止会洗碗!方太已经把烹饪前后的洗净场景延展到了一个全新的广度。在初期,方太的水槽洗碗机海报里就有这么一句话:岂止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在烹饪前,清洗食材,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儿。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洗碗机可去除92%以上农残

方太在水槽洗碗机早期版本就提出可以清洗果蔬,如今全新5系产品的农残去除效果更有升级。根据发布会上的披露的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显示,新品对于农残的清洗效果可以达到92%以上,另外不要忘了,这可是没有用一点化学制剂的。连小龙虾都可以放心进来洗个澡,你说这样的洗碗机好用吗。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洗碗机15分钟为小龙虾做个健康“spa”

同时,方太也关注到了“疫情后的生活新常态”,李兰娟院士在接受采访说的“家里有洗碗机、消毒柜能够有效防止各种传染病通过消化道的传播”,也让方太有了更强的责任感。据徐慧介绍,方太全新5系产品消毒除菌方面也有升级。在洗碗模式下,洗碗机的水温可迅速升至75度,再配合方太独有的全净透空化技术带来的大冲力喷淋,双管齐下,可以让病毒、细菌去除率均高达99.99%。会消毒的洗碗机你说好用吗?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洗碗机病毒、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

洗碗机好用吗?一时干净并不是一世干净,就算我们手洗碗碟至完全洁净,在经过手拿、叠放、以及潮湿碗碟在封闭空间放置等阶段之后,餐具上的卫生情况绝对不容乐观。而方太全新5系水槽洗碗机在上一代产品的余热+透气烘干的基础上,又增加了PTC热风烘干技术,可以在腔体内制造均匀、恒温的热风,配合餐具高温漂洗后的余热,可以加速烘干。同时,门体清洗结束后门体自动开启,内部湿气自然排出,避免排在橱柜内而导致柜体发霉变形,干燥的碗碟无需抹布擦拭,光亮干净。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洗碗机5系增加PTC热风烘干技术,让您更省心

很多家庭这时候选择把餐具拿出放入消毒柜中存放,但是现在这一步也可以省了。方太新5系水槽洗碗机洗烘过后,“保洁储存”功能启动,排水阀密封,避免下水道反水反味,每三小时腔内自动热风循环换气,机好用吗?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洗碗机让餐具96小时长效鲜存

洗碗机好用吗?餐具虽然干净了,但是倒掉并且清理残渣也是个“挺不招人待见”的劳动。方太依然想到了,在新5系产品上,首次采用了全新的渣篮清洗专利技术,排水泵体高速旋转带来水流对渣篮的旋涡式冲洗,饭粒、菜叶、鱼骨等细小残渣可以实现自动强排,不仅大大降低日常下水道堵塞的风险,同时也降低动手清理脏污的频率,延长渣篮的清洗打理周期。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洗碗机5系渣篮清洗专利技术,让您更舒心

经过了“动心洗”、“放心消”、“省心烘”、“舒心除”、"安心存",这五大场景升级,您对洗碗机好用吗还有任何的疑“去农残”问六?方太“一体化洁净健康净洗中心”不仅仅是技术的升级,更是便捷生活的进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