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双十一战报,黑马品牌持续霸榜,销售额猛增破亿创行业奇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2

截止2020年11月11日凌晨两点,当贝双十一战报出炉。数据显示,当贝投影、当贝盒子双十一活动期间销售额破亿,跻身亿元俱乐部。

在2020年度双十一活动期间,当贝投影首款轻奢新品D3X,京东自营八大仓全部售罄,异常火爆,受到年轻用户群体的热捧。黑马投影仪的品牌形象,在这次当贝D3X的抢货风潮中,彰显得淋漓尽致。作为入局投影市场的新晋品牌,当贝投影的这波双十一表现,再次创造了里程碑式的新记录。一款又一款爆品的出现,让当贝投影连续两年斩获增速第一,创造行业奇迹。

当贝投影不遗余力的硬件升级,深耕软件系统深入客户群体,了解用户需求,始终秉承初心,专心致志做好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投影。

在整个投影市场,正因当贝投影的加入,也悄然间发生着改变。高配置、高性价比、高口碑成为当贝的代名词

2020年双十一还有不到24小时,当贝投影仍在火热销售中,双十一期间购买可享多种福利多重优惠,有需求的小伙伴赶紧抓住机会,错过等一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