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扫描词典笔,家长的安心之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2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他们的孩子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生活上家长做到事无巨细,但是在学习上,大多数时候很多家长都爱莫能助。就拿英语来说,这是一门让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头疼的学科,如何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英语学习方法呢?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位面向孩子英语学习的好伙伴,讯飞扫描词典笔!

据统计,小学到高中的必背单词大约有3500个。如此广泛的单词量,单靠课堂学习的时间很难记住,所以查词就变成了学习英语的必经之路。当下最常用的查词工具莫过于纸质词典和手机了。不过纸质词典的查词效率普遍偏低。而如果要仅仅是为了查词就为孩子配备一部手机,很多家长又会不放心,担心孩子会禁不住手机的诱惑,反而影响了正常的学习。而这种时候就可以用到我们的讯飞扫描词典笔了。

快速查词,一扫即译

首先,讯飞扫描词典笔的查词速度很快,单个单词的识别速度在0.5s左右,一分钟可扫描80多个词,效率大约是翻阅词典的20倍,电子词典手动输入查询的10倍。很多家长可能还会担心如果扫描识别的结果不准确,就算买回家对孩子的帮助也不是很大。这一点其实不用担心,经测试讯飞扫描词典笔的扫描识别准确率达到了99%,不管是单词还是句子的翻译它都能胜任。另外,这款词典笔还采用了3.7寸大屏设计,面对长句翻译时也能一屏尽显。方便高效的同时还小巧易携带,适应多变的学习场合。

发音标准,培养纯正语感

由于音标的教学还没有被正式纳入英语教材中,英语发音问题一直是困扰着许多学生。但有了讯飞扫描词典笔之后这个问题便很好的得到了解决。目前,科大讯飞英语口语评测技术已覆盖全国所有高考英语听说机考区域。并且它还为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托福、雅思考试的口语等提供辅助智能评分服务。而为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16年最新的科研成果,讯飞扫描词典笔拥有专八级的翻译水平和外国老师般的纯正发音。可以帮你训练出一口与老外从容交流的外语。

开启儿童锁,告别依赖

面对功能全面的讯飞扫描词典笔,许多家长也会暗自担心自己的孩子会产生依赖之心,在做阅读理解等需要思考的题目时直接翻译整篇文章,反而使孩子的英语学习成绩有所下降。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家长只需开启讯飞扫描词典笔中的儿童锁功能,便限制了讯飞扫描词典笔的整句翻译功能,一次只能查询一个单词,可以有效地帮助孩子告别依赖,锻炼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

近些年来英语的学习也越来越多的被国家所重视。为了让你的孩子更加轻松地学习,不妨为孩子入手一支讯飞扫描词典笔。它可以让你的孩子更好的掌握英语单词、句子,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为孩子将来的奋斗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