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银行创始人兼CEO罗清篮受邀出席“创青春”上海市青年创业分享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2

近日,根据国务院重要工作部署,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于10月15-21日顺利启动。而作为本届活动周上海会场的重点活动之一,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共同指导,上海市青年创业协会主办的“创青春”上海市青年创业分享季亦于10月16日在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隆重召开,旨在为全市青年人才打造智力共享、资源共享、信息共享的交流互动平台,在全社会范围内广泛汇聚创新创业新动力,让青春创想成为无限可能。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创始人兼CEO罗清篮受邀出席并为该活动做主题分享。

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董事长兼CEO罗清篮作为上海市领军人才、第2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第三届上海市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快公司MCP100、上海市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题为《白帽黑客改变世界》的重要演讲。他表示:“在网络安全战争中,攻与防在对立的统一中不断寻求突破,白帽只有比黑客更快,才能在未来信息战争中赢得胜利。”并在分享会上介绍了50多家科技公司源代码泄露、黑客利用此次疫情趁火打劫等案例,讲述黑客是如何一步步改变世界以及如今的白帽黑客文化,并以“漏洞银行”的创办初衷、经历剖析了核心技术能力转变落地为产品服务能力的重要性,让在场的观众们受益匪浅。

罗清篮

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罗清篮从一名少年网络黑客转型为白帽子,吸引网络安全技术专家,构建庞大的白帽黑客社群,开启了网络安全领域里的全新商业模式。其一手创立的“漏洞银行”更是成为了业内优秀的科创企业。迄今为止,漏洞银行已为数百家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金融、互联网、物联网、政府、医疗、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是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监测预警共建威胁信息共享战略协作倡议发起单位,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SH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CNNVD技术支撑单位。与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及上海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家为国家提供城域漏洞安全的网络科技企业。漏洞银行也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发展主题论坛上正式入选2020年中国网络安全成长之星30强(CCIA成长之星 30强),同年入选中国网络安全百强企业。

当前,伴随我国综合国力、国际地位的持续提升和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的深刻调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带来较大冲击,创业型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正面临严峻挑战,创业者如何重回赛道、守正创新、再谋发展已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罗清篮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用自己一路走来的丰富创业经验与感悟,让新一代创业者们不再孤单,引路他们走向卓越,希望当下的年轻创业者们以坚定的信念和拼搏的精神继续砥砺前行,这更是漏洞银行作为一家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