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转PDF怎么操作?只需这两个方法即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作为财务管理专业的一员,就少不了和Excel文件打交道,尤其是在月底统计数据的时候,要处理很多数据表格,内容非常繁杂,让人感到很头疼,不仅如此,处理好以后为了保证文件内容的安全性,还需要把这些Excel文件一一转换成安全性比较高的PDF文件,这个问题更让大家感到棘手了,为了帮助大家减轻工作负担和压力,小编这就给大家分享两个Excel转PDF 的方法。Excel转PDF 怎么操作呢?只需这两个方法即可!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在电脑上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软件,选择主页面中的【文件 转P DF 功能并进入它的功能页面。

2、然后拖拽想要进行的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或者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把想要进行转换的Excel文件添加进来。

3、文件添加进来以后,在页面下的转换类型中选择【Excel 转P DF 】,点击【开始转换】按键即可。

方法二:使用AdobeacrobatDC软件

1、在电脑上打开AdobeacrobatDC软件,在首页中选择【导出PDF】功能,点击进入导出页面。

2、然后点击【选择文件】按键,把要转换的文件添加进去,再选择我们需要转换的类型,最后点击【导出】即可。

Excel转PDF怎么操作? 只需这两个方法即可!其实Excel转PDF 的操作方法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大家只需要跟着小编一起学习这两个方法,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快来一起学习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