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京东校园花YOUNG跑,享学生专属优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3

“一边摇滚蹦迪,一边瑜伽晨跑”,这种“朋克养生”的方式在当代年轻人中广为流行。养生,一个本属于老年人的词汇,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变化,开始逐渐下移。现在,不管是处于什么年龄阶段的人们都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尤其是在2020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健康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在此背景下,京东校园及电脑数码事业部,携手英特尔、微软、AMD、伊利、三只松鼠、华为等品牌发起花YOUNG跑活动,鼓励高校学生参与校园运动,提升自身健康水平,让奔跑的青春绽放花样热爱。

QQ截图20201113165802

此次校园跑活动包括了线上和线下两大部分。线上环节,京东校园联合3C数码品类,如英特尔、AMD、华为等,以及消费品类,如三只松鼠、伊利等开启花YOUNG酷跑品牌广场,为大学生校园跑助力。无论是在教室中的热血学习,还是在宿舍中的高燃游戏,都需要学生们跑出健康的体魄,而健康的运动,自然也离不开牛奶和坚果这样的食物输送动力。活动期间,在校学生在品牌广场购买相关产品,还能享受学生党专属优惠。线下环节,京东校园联合运动类APP“咕咚”发起了特定符号的跑步运动轨迹征集活动,鼓励大学生晒出自己的花样跑步路线图,让跑步这件事变得更有趣,吸引更多学生参与进来。

QQ截图20201113165841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疫情常态化让人们对健康问题时刻不敢松懈。京东作为有态度的企业,始终关注国民的健康问题,在这个11.11期间还联动医生专家、品牌和医疗机构等,为消费者带来寻医问药、医疗健康等品质服务。这一次京东校园将目光放到大学生群体,联合各大品牌推出校园跑活动,希望通过超值福利鼓励大学生跑步健身。据央视财经新媒体联合《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的《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养生保健等健康消费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消费习惯新的增长点,在年轻人的消费排行榜中位列第三,已然成为年轻人的新“刚需”。但是,一边透支身体,一边养生保健的方式毕竟“治标不治本”,作为深受学生群体信赖的高品质消费平台,京东校园希望通过校园跑的方式,帮助大学生建立热爱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从根本上助力大学生练就健康的体魄。

此外,校园跑活动还是京东立足品牌长远发展扩大年轻用户池的体现。根据KANTAR凯度中国观察的调研报告显示,以00后为主的在校大学生已经成为消费群体的中坚力量,他们乐于消费且重视体验。京东始终坚持与这些年轻用户站在一起,一方面结合他们个性化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为他们组织电竞赛事和健康运动等新潮的玩法,从学习、生活、娱乐等全方位满足学生群体的需求,鼓励年轻人释放真实自我,展现青春个性。未来,京东校园还将持续关注学生群体的发展,推出更多与学生群体相关的公益活动,开展校园跑步等健康运动项目,与年轻群体一起传递健康意识和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