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店做淘客推广有效果吗

来源:依然搜客站 时间:2020-11-16

新店做淘客推广有没有效果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分为三点来分析,第一我们推广的目的,第二淘客推广的好处,第三淘客会选择什么商品来推广,从这3点来分析就可以很清楚的得到答案了。

第一我们淘宝新店做淘客推广的目的:

1、为新品做销量基础权重

2、做一定销量,为后面点击转化做准备。

二、淘客推广的好处

快速获取流量,提高销量,每件卖出产品都要支付佣金,利润空间足够的话,可无视平台权重规则,持续走淘客,薄利多销,做销量基础,特别是需要短期做较大量的,为后面引流做铺垫。

三、淘客会选择什么商品推广

1、性价比高,复购率高的商品,这样用户才更容易买单

2、在同类产品中,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的产品。并且有较好销量和评价,这样淘宝客容易推得动,还有一个重点,退款率低于行业均值、产品成交转化率高于行业均值、好评率高于行业均值,这些硬性条件都是淘客的首要参考点。

3、对于淘宝客来说,高佣金才是硬道理,相同的推广成本,佣金越高,收益自然越好,因此,淘宝客在挑选商品时,往往会较多关注佣金比例。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615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