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淘宝客还能赚钱吗?

来源:依然搜客站 时间:2020-11-16

在淘宝平台店铺经营上面,有一个神秘的职业团队,他们叫做淘宝客。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团队,很多店铺的销量就是他们带起来的。那么2020淘宝客已经不赚钱了吗?前景怎样,一起来看看

第一,淘宝客是否还有市场

淘宝客模式历史悠久,很多全职个体甚至公司团队型的都在做淘宝客,淘宝和天猫90%商家都有开通淘宝客推广,必须有市场,而且在移动端崛起以后,淘宝客们一时还没缓过神来,直到去年下半年开始,淘宝客们发现微信的效果爆棚,移动端才开始了淘客之路。

微信成为了淘宝客的主战场。那么,按照微信7亿多活跃用户来说,市场还很大,如果能做到100个群,一个群300人,那也才3万用户而已。

按照100个群的预估收入大概是日赚佣金1000-2000,那是相当的高啊。

第二,曾经的站长时代淘宝客

这两年来一直流传着百度封杀淘宝客网站,还有淘宝联盟不断的修改规则和封杀返利网。对淘宝客们来说可谓是大大的打击,这也是造成不少淘宝客网站没有坚持下来的原因。百度为什么要封杀淘宝客网站?其实早期的淘宝客网站像样的没有几个。

全部都是使用API接口调用远程数据的,本身网站没有一点实在的内容,不但用户体验差,而且大部分都是作弊的。试想一下这样的页面有哪个用户会喜欢?百度怎么会不封杀。相反,一些用户体验好的导购站,他们的权重是很高的。所以说不管你是否淘宝客网站,只要用户体验好百度就喜欢,用户体验不好自然就会封杀你。

至于阿里妈妈修改规则和封号是怎么回事?其实目的也是在于提升用户体验!刚开始的淘宝很多人在卖假货,当然现在也有,但相对于以前来说少了接近80%以上。淘宝的规则修改、打击作弊封号和卖假货用意其实都是一样的。为的就是让商家和淘宝客可以健康长期的发展。

至于淘宝封杀返利网,其实本身返利网就是一个不健康的发展模式。不管对商家还是淘宝客都是不健康的。所以这个模式遭封杀我想也是迟早的事。不过要说健康的淘宝客网站还是有很多的,他们不但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而且由于用户的喜欢让他们也越来越有价值。目前淘宝客站已经减少了60%以上了,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第三,现在的淘宝客该如何做

新人要想做好淘客,须专注于微信,专注裂变营销,保证拉人的用户质量同时,小步快跑执行。第二块是选品,要通过数据的反馈观察,发现用户群喜欢的是什么样的商品。如果亲是某一方面的达人,对某类的商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可以做垂直类目,例如母婴商品,专做宝妈群。单一精准群体的转化率相当高。质量好,效果好。

有一定技术基础的朋友可以做淘宝客网站,一定要做好用户体验。其实不管是什么网站,只要淘宝客网站的盈利模式多一点。就能吸引到更多的淘宝客站长。

在淘宝客网站上,一定要做精做细,把一个类目做好。因为很多的大站都是做得大而全的,所以你如果能把某个小类目做好的话相信会有很多用户喜欢的。不用把自己当成是站长,把自己当成用户或者购物者或许你会更加的能看到用户需要什么。

想办法做好优化,多做长尾词排名。不要想着做太多功能,把什么会员之类的先放下。其次,利用好微信,QQ空间等做推广。现在是粉丝经济时代,建立自己的粉丝和圈子。只要你能分享一些好的内容很快你的粉丝就会慢慢多起来的。分享的东西不在量多而在精。而且这些你不需要很好的文字功底,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图片的。所以把心思放在图片和价格上,多做一些软文类的广告有时候会比你发很多东西都有效。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611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