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展个人网站 扩展成更大的站点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6

个人网站的现状!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些企业站点,或者个人的博客等等站点,发展很多年,或者十多年,依然还是老样子,以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流量增长的并不是很大,而且有些个人站根本就做不下去了,一直不盈利,咋往下做那?所以个人网站如果不会扩展,那么最后只有等待关闭了。

大型网站和个人网站思维的扩展

我在跟大家讲解下大型网站和个人站点的思维扩展,其实很明确这一点,现在而言,大型网站我们个人也是可以做的,只不过维护成本稍微大一点而已,很多人的思维都比较固化,认为个人只能做小型站点,这就打错特错了,其实并不是这个样子,现在网站成本其实并不是很高,我们下载一套大型网站源码,进行安装运营,就可以做出一个大型站点的,所以如果你想专门在网络发展网站事业,那你就做大型站点。

网站扩展是否就一定盈利?

如果网站一直比较保守,那么很难盈利的,因为你搞不出流量,也搞不出资源,你怎么进行盈利那?只有扩展网站,让网站发展的更强,才能更好的盈利。

如何扩展我们的网站(几种方法)

1,大量整合资源,让网站内容更丰富!

最简单的扩展方法就是不断的上传资源,丰富内容,要比之前的内容量多3-5倍,让百度大量收录,这样网站才能更好的得到增长,这个扩展方法非常重要,切记。

2,依靠二级目录进行扩展

第二种扩展就是依靠二级目录,不断的扩展二级目录,增加内容量,因为目录的权重比内页高,所以扩展目录肯定比扩展内容更加容易排名的。

3,依靠二级域名大量扩展子行业

第三种就是依靠二级域名了,我举个例子,比如百度,你看旗下的站点,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图片对吧,你也是可以利用二级目录进行扩展的,比如我们代代SEO旗下代代排名、代代IDC、代代论坛对吧。

4,建立做个域名做同类站点

第四种方法是,多域名建站,当你优化成功一个站点,你可以按照这套方法去优化多个站点,很快就能起来的,起来以后,每个网站200+流量,10个站点就是2000+对吧,而且成本根本就不高。

5,以站带站思维,大家一定要知道!

最后分享一个,以站带站的思维,这个思维比较OK,如果你优化起一个站点以后,例如我们的代代SEO,然后你可以在建立一个SEO类的网站,比如:“seo基础知识”用当前的代代SEO去带,增加内链和友链很快就可以见到排名,我们这个新站因为前段时间想增加收录做了蜘蛛池,然后被降权了,新站不能随便做东西,也是比较心急了,如果达到一定时间,和收录做就没问题了。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41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