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艺术品,亚略特两款智慧机器进入2020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6

当代社会科学巨擘丹尼尔·贝尔曾经说过,“技术和艺术一样,都是人类想象力的升华”。作为一家以“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的人工智能公司,亚略特一直都倡导把人文关怀和科技美学贯穿在工作实践中。我们刚刚接到通知,亚略特自主设计、研发,将二代证核验、活体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测温等多模态生物识别的AI算力通过精巧的结构设计部署到智慧终端的两款产品——桌面式双屏人证核验设备BD9000和手持式人证核验设备BM7600,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参选产品,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

11月18日-28日,我们将携这两款产品同近两年国民经济中涌现出的,全国范围内最优秀的1000种工业产品一道,参加在烟台举办的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大展!

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工业设计领域首个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政府奖项,也是目前全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这一次亚略特两款人证核验智慧终端入选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产品名单,是对亚略特多年的“匠心制造”的阶段性肯定,也说明了亚略特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和基于该技术研发的智慧机器取得了高水平突破,从而获得国家工信部专业评审专家认可。这进一步巩固了亚略特产品研发、设计在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行业的领先地位,为亚略特以多模态生物识别核心技术驱动人工智能产业落地实践提供了更坚实的技术保障!

本次入选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的两款产品,从ID、结构设计,方案、功能定义到成品制造完全由亚略特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为应对各种实际使用环境,亚略特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还采用模块化设计,指纹模块、活体人脸识别模块、二维码读取模块、金融级别安全刷脸支付模块、疫情防控测温模块和触摸单双屏可自由组合,方便合作伙伴、用户依照需求打造最适宜的AI落地场景。两款产品同时内嵌业界领先的亚略特Trustface™人脸识别算法,Trustfinger™指纹识别算法,为机器赋能。

桌面式双屏人证核验机BD9000

目前,BD9000已在全国多个省份电子政务的户政、出入境、税务、司法等居民身份信息采集和验证环节广泛使用;智慧小区/校园/楼宇访客管理、重点单位智慧内保,酒店与民宿智能入住、刷脸支付等领域广泛商用。

手持式人证核验机BM7600

BM7600是为全国高考考生身份验证而精心研制的设备,设备已在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高考考生身份核验环节使用,服务高考考生近百万余人次,保障高考的权威性和公平性。

科学技术与人文美学,本身是人类社会前进的最美协同。亚略特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积累,用我们的“匠人精神”及AI技术为社会创造更美好和谐的生活。

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11月18-19号,亚略特与您相约山东烟台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大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