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立一个电影网站 盈利和版权纠纷怎么处理?

来源:代代SEO博客 时间:2020-11-16

电影网站在几年前是非常非常火的,现在其实应该更火,只不过很多人害怕了版权纠纷而不敢运营,因为国内版权越来越严格了,其实还是有方法避免的(下面会讲解到),另外影视网站的流量是绝大的,绝对不愁做不起来,盈利模式也是比较可以的,下面我们进行详细讲解。

影视网站的建立方法!

1,购买电影网站域名

购买域名,影视站点我建议大家去购买老域名,带历史权重的,对于影视站点收录上是非常容易的,而且可以让影视网站更快的排名积累关键词词库。

2,去淘宝购买电影网站程序

当你买完程序以后,你可以去淘宝网搜索“电影站程序”这个时候会有很多,你挑选自己比较喜欢的风格购买就行了,其实价格不是很贵的,一般都是几元到几十元不等,不建议大家自己去找程序,很多BUG等等,并不适合大家去运营。

3,安装、测试、上线运营

当你买完程序,就可以直接买一台服务器进行安装了,如果你在淘宝买的程序都会有安装声明,或者你可以花点钱让店主帮你安装都可以的,然后进行关键词的更改,程序的适当修改,就可以运营上线了,其实还是非常简单的,大家有不懂的也可以去问你购买的店主,花点钱也可以的,可以帮你尽快完成程序的部署。

电影网站网站的盈利方法!

1,广告联盟

电影网站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百度联盟、360联盟,其他小联盟,我不建议大家去搞,没什么意思其实。赚的少,还扣量,当然还有谷歌联盟,点击收益会比360、百度联盟更加高,大家可以考虑投放。

2,出售广告位

出售广告位是第二个选择,其实广告位出租吗,大家一定要设置好,不要让广告位影响用户体验,适合用户浏览就可以了,其实这边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如果你要是做广告位出售,位置要好,要考虑广告主的利益,如果网站流量大,广告主会有很多的。

3,卖各大视频站的VIP

第三个就是代理卡盟,里面会有很多视频网站的VIP,特别便宜,你可以挂在视频播放页,或者详情页面,引导大家去购买,毕竟很多人都会贪图便宜购买,你也会从中获取一定的利益,大家要记住,这三个是可以同时进行的。

如何避免电影网站的版权纠纷!

最后我们讲解下,如何避免电影网站的版权纠纷,其实版权纠纷是可以进行避免的,比如我们想让网站可以播放电影,可以采集一些优酷、爱奇艺,免费播放的影视,无版权纠纷的,就没问题了,优酷网站应该是有一些影片允许采集,而且还给采集者广告分成,大家可以去看下。

还有一种方法,大家可以去百度下2345影视导航,当用户点击视频播放,跳转到原网站播放,避免版权纠纷是一个特别好的策略,只不过这种方法会增加网站的跳出率,大家可以这样操作,把没有版权的搞到本站播放,有版权的直接跳转源站播放就可以了,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文章来源:代代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aidaiseo.com/seoti/45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