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发布未莱系列开关插座和智能家居,愉悦生活触手可及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7

11月12日,罗格朗集团在中国区重磅发布新品未莱系列开关插座和智能家居产品 。此次中国区发布会是罗格朗未莱系列全球上市首发 ,同时在北上广等全国38个重要城市同步举行发布会 ,并通过视频直播全网发布,充分说明罗格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未莱系列寄予厚望

作为罗格朗集团全球系列新品,未莱系列集美学、优雅、科技 于一身,凝聚了法国罗格朗集团150多年来在开关插座智能系统领域研发创新的深厚积累。

罗格朗中国区CEO安卓先生在发布会中讲到,罗格朗集团对新产品非常重视,集团将每年销售额的5%用于产品研发,创新一直是罗格朗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也是给用户合作伙伴的承诺。

▲罗格朗中国区CEO安卓先生

未莱系列是罗格朗全球多个国家研发设计团队共同开发的结晶,从产品规划到研发量产,历时长达5年,经过大量市场调研充分了解不同用户需求。产品满足各个国家不同标准、不同使用习惯的需求,力争在每一个细节背后,不断提升人们对开关及智能控制的体验。

未莱系列新品发布会的精心策划和全国38个城市同步会议模式效果震撼,在广大用户、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行业媒体的共同关注下,罗格朗中国CEO安卓先生带领启动未莱系列上市仪式,将会议推向高潮。

随后罗格朗惠州公司市场总监邱昌杰先生对未莱系列产品线规划到产品特点做了详细介绍。

▲罗格朗惠州公司市场总监邱昌杰先生

新品未莱系列涵盖普通开关插座、酒店应用产品、完整的有线和无线智能面板,功能非常丰富完善。

罗格朗未莱系列开关插座

未莱系列采用大面板纤薄设计 ,产品最薄厚度仅3.9mm,优雅的弧度外观 设计能与墙面更贴合。采用金属绝缘支架 ,保证安全同时增加产品强度,易于安装。面板采用特殊的磨砂表面处理工艺 带来细腻柔和的触觉体验。

在颜色和材质方面,选用PC和金属两种材质,搭配近年流行的黑白灰和金色 ,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的装修风格。

特别关注的是未莱系列的温控器、地脚灯、USB充电插座等电子产品都采用全新的纤薄设计 。在联体安装时更显整齐美观。

罗格朗未莱系列智能家居

随着家居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用户对智能家居的标准要求也在不断提升,从单一的功能延伸到对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甚至外观颜值的需求。

作为专业的电气智能系统专家,罗格朗拥有完整的有线和无线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包括自主SCS协议和标准KNX协议,以及无线ZigBee3.0技术,这些完整的系统都将应用在未莱系列智能家居。

在细节上,未莱系列智能家居采用的轻触式复位按键和统一纤薄设计将大大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和视觉效果。

发布会最后,罗格朗WD营销总监刘百东先生分享了未莱系列在上市初期的订单成绩,超出了预期效果。部分与会合作伙伴经销商代表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罗格朗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对未莱系列寄予厚望。

▲罗格朗WD营销总监刘百东先生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9000名雇员。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管理8个商业品牌分别为:罗格朗、Bticino、卡博菲、克莱沃、尊宝、力登、Server Technology和视得安,拥有近35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天安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