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PDF文件的压缩?这些方法帮你节省时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7

在日常的工作或学习中,很多处理好的文件需要上传至不同系统中进行存储,如果遇到一些较大的文件,就会遇到大小限制之类的问题,文件体积小的话就很容易上传,反之,当文件体积过大时,就很难上传甚至可能无法上传,这时,我们首先能想到的方法把就是把要上传的大文件进行压缩,而后再上传。现在以PDF文件的压缩为例,给大家分享一些转换方法,这些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在工作或学习中节省很多时间哦,快来看看吧。

方法 使用烁光 P DF 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的主页面,选择主页面中的【PDF压缩 】功能。

2、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或者拖拽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到中间的转换框里。

3、添加好需要压缩的PDF文件后,设置好【压缩配置】和【压缩等级】的需求,最后点击开始压缩,PDF文件压缩即可完成。

方法二:用Adobe Acrobat软件

1、打开Adobe Acrobat软件,点击左上角文件,点击打开把需要压缩的PDF文件打开。

2、打开文件后,再次点击文件选项,选择另存为其他-压缩大小的PDF文件就可以啦。

利用上述的这些方法,我们就能轻松将PDF文件进行压缩啦~不只是PDF文件,其它的文件体积过大时也是需要进行压缩的,只是PDF文件比较特殊,所以单独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