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回应字节跳动有意收购欢聚海外业务:消息不实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今日欢聚集团宣布已与 百度签署最终协议,后者将以约 36 亿美元现金收购欢聚旗下的 YY 直播,包括但不限于 YY 移动应用、YY.com 网站和 YYPC 等,该交易预计于 2021 年上半年完成。

而另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有意收购 YY 母公司欢聚集团海外业务,目前可能已进入谈判阶段。针对这条传闻,欢聚集团表示:报道严重失实,公司目前没有出售海外业务的计划。

今年 4 月份,有消息称欢聚已将虎牙卖与腾讯,10 月初,虎牙、斗鱼合并官宣,新公司设联席 CEO 由腾讯控股,斗鱼或将退市;今天,欢聚确认把国内直播业务(YY 直播)出售;如今,欢聚仅剩的海外业务(主要是 BIGO),BIGO 目前是仅次于 Tiktok 的出海社交娱乐应用,该自媒体认为将有可能出售给字节跳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