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客服回应iPhone 12屏幕发绿 系统问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最近不少网友在网上反映iPhone 12系列屏幕颜色的问题,对此苹果客服最近有了回复。

iPhone 12屏幕发绿问题主要是“亮屏变黄,暗屏变绿”两个现象,根据爆料的图片来看,屏幕颜色的变化很诡异。还有部分网友反映自己手中的iPhone 12系列,出现了漏光、闪屏等问题。

有网友带着发绿严重的iPhone 12去店里退货,但苹果以质量检测没有问题拒绝退货。有网友晒出与苹果客服的聊天截图,苹果客服回应称: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导致,不是硬件故障,在调查清楚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这究竟是不是推辞呢?其实屏幕发绿有迹可循,今年三月份苹果推出iOS13.4正式版后,有部分iPhone 11系列用户表示,在手机低亮度状态下,解锁屏幕就会出现短暂发绿的情况。苹果证实该问题是由热量管理故障引起的,该BUG在iOS 13.6.1中通过软件修复。

希望在下一个版本就修复,不然用起来还是很闹心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