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使用伪原创工具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1-17

伪原创工具怎么样,伪原创工具的危害有哪些,为什么不建议使用伪原创工具。

伪原创工具主要体现在“伪”字上,说的通透一些、伪就是假、伪原创就是假原创,伪原创工具就是假原创工具。

伪原创工具分为收费和免费两种,免费的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垃圾工具,不提倡使用,收费的也是一样,收费的伪原创工具未必就好。

伪原创工具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无非就是简单的文字顺序颠倒、简单的增加文字、简单的减少文字而已,使用伪原创工具以后,文章质量不但不会提升,反而会降低,严重影响用户体验,这就是段文杰为什么不建议使用伪原创工具的原因。

明明知道伪原创工具会影响用户体验,为什么还有人使用伪原创工具呢?使用伪原创工具的有两种人群,一种是不懂SEO的,他们误以为伪原创工具真的有效。另一种是懂SEO的,他们抱着侥幸的态度,利用伪原创内容欺骗搜索引擎和用户。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82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