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抖音小店需要多少保证金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1-17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抖音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我们刷视频的时候,可以看到该视频同款链接以及商品橱窗的显示,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抖音界面来直接购买东西了,那么其实该店铺就是这个抖音号的小店。

抖音号小店的开启,是需要一定的门槛的,也就是我们俗说的保证金。具体抖音小店保证金是多少呢?有什么要求吗?这个得根据实际情况而论,小店不同的类目需要交纳的保证金金额,也是不相同的。

而且还跟你抖音小店的资质有关,例如你是个体工商户商家,还是企业商家,这都是不一样的。就比如同样是经营“生鲜”类的抖音小店,要是个体工商户商家只需2000元保证金,而企业商家则需要4000元保证金。抖音平台在认证商家的资质时,会根据平台的大小依次收取不同的费用,也是合理的。

就比方说,别人通过分享的链接购买了商品,看到有企业冠名和认证,就会多一层信任和保障,继而下单也就无虑了,大概率不会有像担心个体商户品控不好和发不出货等疑虑的情况发生。保证金会比个体工商高,对企业自身来说也是有好处的,起了一个监督提醒的作用,帮助商家做的更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类似的这种品类跟品类因资质不同,保证金不一样的情况也是时常发生的,具体可以参考抖音最新发布的品类保证金规定条例,可对号入座。如果你想要开通抖音小店,除了缴纳一定额度的保证金,还需了解一些小店各类目的技术服务费(通常在2%-10%之间),多方面了解这样对开店才有帮助。

如果你按照上述操作正常进行了抖音小店的开通,可能出现经营不好的情况,这个时候想要退回保证金,需要进行闭店以及平台的资金清算才可退回哈,一般没有大纠纷都是可以照常退回的,但是服务费是按额度抽取是不会退回的,这个需要注意。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shipin/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