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强势进入"2020信创企业50强"打造高品质国产化视频通讯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7

今年4月,《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公布了"2020信创企业50强",凭借信创关注的 "办公软件"领域强势进入排名50强企业,会畅通讯与华为、航天信息、中国软件等企业共同跻身中国信创产业第一方阵。会畅通讯拥有完备的产品体系,且覆盖云视频领域的软件和硬件等,并在全行业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深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2020年3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提出,加快5G网络、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紧接着,3月6日,工信部积极响应,召开5G发展专题会,"新基建"成了公众关注的热点。然而,这些新兴技术能够得到发展,现在乃至未来都离不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这一基石。

信创企业涉及到的领域非常广泛,包括核心芯片,基础软件,基础硬件,信息安全等等领域,会畅通讯,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云视频公司,紧跟"新基建"的步伐,在信息技术与新兴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重磅推出了基于UOS操作系统预装的云视频服务产品会畅超视云,该解决方案主要面向政企用户的协同办公、全员部署、信息安全等需求开发设计的国产化云视频会议,全面满足不同场景下视频会议需求以及行业应用的需求。

会畅超视云是一个融合的云视频平台,不仅可以融合线上云视频和线下视频会议室,还可以进行软件和硬件的融合。平台支持点到点会议、多点会议;支持双向音视频、内容共享;支持会议中多方协作;支持主持人会议控制;IM 即时通讯等功能,且支持最大视频人数无上限,极大地增强了企业视频会议的承载能力和沟通能力。

早在今年8月份,会畅通讯已与统信软件共同发声,会畅超视云统一通信终端软件V2.0.0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满足兼容认证要求,且会畅超视云统一通信终端软件V2.0.0已纳入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的产品生态伙伴,意味着会畅超视云在国产化操作系统方面有了里程碑式的进展。

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国家队,与统信合作共同发力国产化操作系统,成为首家入驻经开区信创园的云视频企业。会畅超视云,凭借完备的视频解决方案,基于自有底层算法,全力打造高品质自主可控国产化云视频平台,助推中国信创行业发展。此次上榜"2020信创企业50强",是业界对会畅通讯的再一次认可,未来,会畅通讯将持续发力国产化云视频平台,在"新基建"时代继续提升自身研发能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