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回应没有破产 股价逆市大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

蛋壳公寓近日接连被传闻公寓断网、拖欠合作伙伴账款和房东租金、破产跑路等消息。却在周二的美股市场上股价一度暴涨90%!

11月4日,蛋壳公寓所属的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被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和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11月9日,包括租户、供应商、保洁等在内的数百人聚集在位于北京的蛋壳公寓总部进行维权。其中有供应商表示,蛋壳拖欠了大笔工程款,甚至有武汉的保洁人员5个月没有领到工资。同一天,蛋壳公寓被央视曝光深陷流动性危机。

11月12日,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再一次被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16日,蛋壳在微博上声明:公司没有破产,也没有跑路。17日,蛋壳公寓官方微博再次发文称,“网传“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停止运营”。假的”

被媒体密集轰炸破产跑路的蛋壳公寓,在周二的美股市场上股价一度暴涨90%!最终收盘涨71%,报2.35美元。当然成交放天量,达到1.43亿美元。在过去的一年内,该股最低成交价为1.27美元,最高成交价为13.9美元。有传言称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接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