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诚信入选甲子光年「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8

11月14日,由科技智库甲子光年主办的2020「甲子引力大会」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甲子20——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也在开幕式上得到正式揭晓。

天威诚信在3000+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榜单。

“甲子20”

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企业服务

Cool Vendor

本次“甲子20”旨在表彰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积极推动科技赋能,并在技术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Cool Vendor。评选从企业科研能力、行业覆盖能力、标杆客户能力三大方面考量,对企业专利版权、企业研发投入、企业收入、标杆客户数量、标杆客户覆盖行业数量这五大维度进行综合考量,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算法构建learning to rank模型对企业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了20家最具有商业潜力的成长型科技公司。

今年的评审标准更加关注产品、服务能力以及企业是否真正能为行业提质、控险、增效、降耗。此次天威诚信入选“甲子20”榜单,是对天威诚信多方面实力的肯定与认可。

2020“甲子20”——20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企业服务Cool Vendor 榜单颁奖

天威诚信

构建信任·传递信任

自2000年成立以来,天威诚信一直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通过可信身份认证、可信行为认证、可信数据认证等电子认证服务,确定网络空间虚拟主体身份,锁定虚拟主体在互联网环境中的行为,保障行为数据具有法律效力,实现对互联网业务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互联网活动的参与者自觉约束自身行为,从而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天威诚信已经锻造出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建立了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的一体化密码解决方案,成长为保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可靠运行、保护网上业务安全可信开展以及提供数字资产保护的网络安全集团化企业。服务于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联想、金山、中行、工行、建行等全行业超95%的大客户,覆盖超10亿网民。

未来,天威诚信也将持续投身于建设网络空间安全的浪潮,积极探索适用于各行业及企业的优质解决方案,为实现网络空间电子数据的安全、可信、可用、可追溯贡献力量,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