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在即,“.手机”域名整装再出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8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2日至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专属域的“.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将整装再出发,开启第5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之旅。

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国际形势深刻变革的背景下,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积极探索办会新模式、新路径,多维、立体展示推动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

其中,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设置1场主论坛和5场分论坛,呈现“小而精”“新而活”的崭新面貌。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将发布15项左右年度前沿互联网科技成果。“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瞄准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展示具有全球引领力和创新力的技术成果、产品应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主要展现数字抗疫和互联网创新成果,释放创新创业活力。此外,本次论坛还将发布《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和《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等成果性文件。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将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A馆(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镇)举行。博览会将聚焦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新前沿动态,设置发展理念区、主题展区,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负责人:“‘.手机’注册管理机构作为域名行业代表,连续5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相关活动,致力于以移动互联网基础资源创新应用,帮助企业进入移动互联。本次博览会我们的展位号是A3-20,将集中展示上百家入围‘第三届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的优秀企业应用,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的专属‘品牌’入口,出现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大舞台。”

“.手机”域名作为ICANN入根,工信部批复的全球通用中文域,定位于移动互联网专属域名,可以将企业的微博、微信公众号、微店、APP下载、多平台的小程序、抖音、直播等应用统一在微入口下,不但便于企业的开通和入驻,也便于宣传推广过程中用户的识别、记忆和传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