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哪款好?双11期间rog3斩获佳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18

经历了浩浩荡荡的双11,很多网友都在这个大促期间购买了自己心仪的游戏手机,在游戏手机热销的排行榜上,rog3拥有了姓名。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华硕的新款游戏手机更给力,足以成为这个双11最强的机型?不妨来让我们了解一下!

就以往rog3的市场反馈情况来看,销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各种同价位的游戏手机当中,rog3的性价比优势还是蛮突出的,高性能,高配置,再加上大品牌深度定制,因此,不少玩家都看好这款游戏手机,再加上双11的促销优惠,让这款游戏手机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当然,要知道游戏手机哪款好除了要考虑优惠力度,促销价格外,还得看配置了。那么,rog3怎么样呢?rog3选用了性能更强的骁龙865 Plus5G移动平台,从绝对性能来看,rog3的优势更突出,且rog3本身还与腾讯游戏深度合作,所以在游戏性能、帧率、画面、流畅度等各方面都有针对性的优化,这也意味着这款游戏手机更专业一点,长时间使用起来,rog3的优势会比其他手机更出众,能够带给玩家相当不错的体验。

除此之外,高刷屏也是判断游戏手机哪款好的指标之一,毕竟现在很多游戏都比较高的帧率,所以游戏手机也应当能够匹配这些要求。rog3的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270Hz触控采样率,比同价位的手机拥有更高的屏幕刷新率,而且手机的跟手性也相当不错。再加上现在这个高帧率已经可以匹配众多热门的游戏,非常适合想要享受更高端的游戏体验的朋友选择。要知道,高帧率可是未来游戏市场的趋势,所以现在为自己选择一台合适的游戏手机,就可以选择rog3这样的手机!

除了上面的这些配置外,rog3还有其他比较好的细节设计,rog3拥有非常丰富的拓展配件支持,比如酷冷风扇、双屏扩展盒、桌上游戏基座等等,丰富的配件支持无疑能够提高游戏手机的操作体验,为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在双11大促之际,各大游戏手机厂商都相继降价,网友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买入更高配置的游戏手机,性价比自然就更高了,这也是让rog3获得了喜人的销量的原因所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