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聚划算团购活动类型都有哪些 商家参与条件是什么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1-19

经常使用淘宝购物的童鞋知道淘宝聚划算这么一个专项,它是淘宝的一个团购专类,定时开放指定价格允许购买。那么聚划算到底有哪些活动呢?参与条件又是什么呢?

一般来说,聚划算的活动就是我们常见的聚品牌、聚清仓、商品团,品牌团,聚品名,聚新品,竞拍团等,参与商品类别有美容、彩妆类、女装、男装、男鞋女鞋类、配饰、箱包、 金银珠宝类、 母婴、保健品、食品、大型运动器械、家居家纺类、 汽车用品类,几乎所有淘宝商品都囊括其中。

1、C店要求是3钻及以上、好评率98%及以上的消保旺铺; B店要求综合动态评分4.5及以上;店铺“宝贝与描述相符”项动态评分4.5及以上;

2 、店铺需有较强的运营能力,完善的运营、淘宝客服团队给予买家优质的购物体验及服务。

3、店铺不得在处罚期内,不得涉嫌信用炒作,若店铺是虚拟物品转实物交易,虚拟物品交易比例应﹤50%;

4、店铺需承诺在活动下线后7天内(最好在5日之内)完成发货,并承诺因发货延迟、货不对版等问题,买家申请退货退款,运费由卖家承担;若商家不能完成7天内发货,聚划算有权对商家进行处罚;(点击查看处罚标准)

宝贝要求

5、同一店铺每次限报3个宝贝,且单个宝贝数量在1000件及以上,(大型数码电器类、金银珠宝类等,数量可适当放宽,)一周内勿重复报名;同个卖家一个月最多参加两次活动;同卖家同商品的间隔时间为一个月

6、报名宝贝必须保证全新商品,不能是:违禁品、无证食品、成人用品、二手闲置、清仓货或其他淘宝违规商品;非品牌旗舰店的,须出示授权书;

7、报名商品所属类目是淘宝店铺总交易额占比30%以上的主营类目;

8、报名宝贝原则上最近的一个月内真实销售记录需在10个及以上。宝贝一个月内成交记录中不得含有低于商品报名时原价的销售记录。若商品前期有折扣活动,上线原价需占销售记录里的60%以上。参团后不得以低于聚划算价格销售。

9、 宝贝团购价需是非盈利性的出厂体验价,各类目要求如下表格。(知名一线品牌或家电类、手机数码类目、新品首发等部分类目及产品可适当放宽价格限制)。不得原价虚高,标品不能高于市场定价,非标品不能比同一店铺的同类商品高20%;单品促销活动价不得低于聚划算报名价格的110%。

聚划算作为淘宝的大型团购性类目,吸引了无数的商家和消费者,通过这篇文章相信大家都了解聚划算的类别和报名条件了。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00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