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营销SaaS的起源与原型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1-20

从来不入驻平台,依靠自己官网能成功?我们的爱名网,流水2亿,百万注册会员。32知协,每年6000万,每年10万新增企业客户。epower企服引擎2000万营收,年新增500企业服务商。就从来不入驻任何平台,只依靠自家官网,以行业、产品内容,社交营销,媒体传播的方式营销获客,也几乎很少做广告。而且,每年都在增长。

你们会说,他们是互联网公司!前面说了,互联网是工具,生意都是生意的本来,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他们都是和大家一样的传统生意。

域名虽然是互联网链接工具和标识,也是一个产品。注册和买卖域名难道不是一个非常传统生意?!也是要“发货”和客户“签收”的,还有售后的。

32知协难道不就是一家商标事务所吗?它不是传统生意,可是借助官网,运用互联网成功了?

epower卖软件的,也不是非常传统的生意吗?只是不在给客户提供光盘而已。

为什么他们会成功?绝大部分企业(包括一些所谓互联网企业)和他们的生意,在互联网世界的存在、呈现都是支离破碎的,可以用“衣裳褴褛”来形容。

那么,有企业先做到“穿西装或甚至西装革履”是不是就会天然拥有流量红利和生意优势?“生意成功从来都是源于你能被找的到和找得到更多客户。”

LTD营销SaaS(LTD.com)就是把我们体系内的公司依靠官网成功的理念和模式。他们的运营实践,LTD把它系统化,产品化了。来以SaaS产品的方式提供给同行、传统企业。乐通达致力于帮助传统成为基于自身官网平台,并持续经营的未来数字化新型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