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拥抱AI新技术 助力企业高效招聘精准人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0

说到招聘,很多企业管理者难免都要皱起眉头,在企业的运营发展过程中,人才的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企业核心竞争力,然而企业想要招到与需求岗位高度契合的人才却并不容易。有企业主甚至表示,自己的公司曾经花了几个月的时间,都没能招到一位合适的部门经理,虽然这种际遇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很多企业却都有过类似遭遇。

据分析,企业之所以出现好几个月都招不来人的情形,原因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针对这三个方面的问题,猎聘集团专门推出了多面在线视频招聘软件,通过拥抱技术、重塑产能,为企业解决招聘效率短板。

简历收集、筛选效率低下。很多企业用人量大,却仍然采用校园招聘会、线下招聘等渠道发起招募,简历收集效率过低;而要从这来之不易的纸质简历中,筛选整理出与各岗位对应的候选人,更加费时费力,而在当前情境下,企业HR的大部分精力不得不投入到面试环节当中,能够分配到简历筛选上的精力少之又少。

针对该问题,多面智能在线视频面试软件通过AI智能技术,支持在线传递简历的同时,可以将企业HR从面试环节琐碎繁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使之有更加充足的时间为企业挖掘与筛选人才。

邀约面试到场率低。企业HR需要耗费大量精力来筛选简历,几十份简历里面可能只有不足10份是满足岗位基本要求的,而经历一轮面试邀约后,可能有意愿前来面试的连半数都不够。想要更高的到场率,只有靠更多的初选量,然而这对于企业HR来说,工作压力难免有点大了。

针对该问题,多面在线视频面试平台的智能邀约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外呼BOT替HR分担意向沟通、面试通知以及企业介绍等简单工作,以更高的效率、更饱满的情绪,更加出色地完成更多的邀约量;同时,多面智能AI面试系统还能够针对海量初选人通过AI面试及魔镜面试等功能,进一步筛选更加合适的候选人,减少HR的工作量,提高候选人的精准适配性。

面试流程繁琐冗长。很多企业的招聘流程都是需要经过初试、复试甚至三试才能进入到出具最终结果的环节,而每一轮面试HR都需要协调面试双方的时间,有时不得不拖长面试时间,结果通知面试者再来的时候发现,有的人已经成了别家企业的员工。

针对这一问题,多面专门设计了多种面试场景灵活切换功能,无论AI面还是视频面都无需下载软件,随时可开启;同时视频群面间支持1对1、1对多、多对1、小组结构化面试、排队面、叫号面等多种形式,满足企业在不同场景下实施不同的面试考察方法,大大提高了面试效率,缩短了面试周期,利于企业快速将优质人才收入麾下。

据了解,多面在线视频面试平台推出半年多的时间,已服务了涵盖金融、通信、娱乐零售消费、教育文化及传播等众多行业的6000+客户,其中不乏欧莱雅集团、中南集团、海尔集团这些知名大型企业,并因简捷易用、高效实用等优点深受好评。未来,随着AI智能科技的继续发展,在线甄选人才势必将成为更多企业提高招聘效率的必然之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