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安金科入选《2020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0

近日,数据猿发布《2020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1.0》,慧安金科被选为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典型性代表,入选该图谱金融行业应用细分子项。此次数据猿推出的《2020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图谱》旨在用媒体的方式与力量,盘点寻找出本年度中国数据智能产业具有突出市场表现,且极具商业合作价值的典型性代表企业。

据悉,此次数据智能产业图谱,历经2个多月的时间,由数据猿工作人员与外部专家成员组成的评选推荐委员会,从数千家企业、机构中通过直接申报交流、外界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的筛选推荐机制制作形成此幅产业全景图,保证了该产业图谱具有较高的借鉴价值。

慧安金科通过内外兼修和对社会、合作伙伴负责的诚信态度以及全方位运作和管控能力的团队,获得了股东及合作机构的高度认可,赢得了更多的信任和机会: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 CEO 李开复表示:慧安金科拥有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科学家团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半监督主动式机器学习技术,能够将客户业务专家经验与自身模型专家经验相融合,并在此基础上搭建了自学习、自适应型机器学习建模平台,具备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对未来的布局能力。创新工场希望,能够通过与慧安金科的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风控和数字化运营领域的落地,赋能互联网、金融等行业。

某股份制银行项目方评价:慧安金科的反洗钱解决方案改变了传统的以人工核查为主的事后风控模式,突破了防范银行卡犯罪领域主要依赖交易反洗钱模型的局限。其领先的机器学习技术与银行风控场景结合,将事后管控向事前转移,聚焦客户行为分析,创新性地探索在客户发生反洗钱交易前对风险客户实施预警和管控,降低银行合规风险的同时,大幅提升整体风险防控效率,筑牢银行风险防线。

数字化已经成为中国产业升级的底色,数据智能是未来商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推动和人工智能、5G等技术的发展,数据智能正在加速渗透传统行业。如何将传统金融行业在风控上的优势与经验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更好地结合,从而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将风控做到更好,近年来一直是业内外共同探讨和致力的方向。

作为一家专业的人工智能风险管理服务商,慧安金科以“提高数据精炼效率和价值,持续驱动企业明智决策”为使命,以自主研发的主动式机器学习技术为核心,成功打造出智能风控、反洗钱、内控审计、智能营销等一系列创新型AI解决方案和产品。并通过“多元化服务+技术输出”独特的赋能模式,帮助合作机构统筹优化数据资源、算法模型、算力支持等资产,稳妥推动AI技术与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帮助机构将风险监测、预警和化解能力提升到崭新阶段。

截至目前,慧安金科已为金融领域多家头部机构提供了安全可信赖的风控、监管和合规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新技术的出现和逐步成熟,也使得更多的行业应用场景变成可能。未来,慧安金科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入探索,通过科技赋能把自己真正的科技能力以及理念赋能给合作伙伴、输出给产业,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在风险管理中的应用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