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 | 云鲸突破65000台,稳居生活家电品类No.1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0

2020年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完美收官,各大平台纷纷发布双十一收官战报。在这场一年一度备受关注的品牌大考中,作为上市刚满一周年的“云鲸小白鲸”,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和独特的营销策略,11月4日的预售中65000台预定告罄,双十一当天天猫店铺斩获生活家电品类行业第一,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今年,是云鲸旗舰店在天猫上线一周年纪念日。据天猫不完全统计数据,云鲸自2019年双十一上线以来新增用户近20万名。研发耗时三年,上市一年多,云鲸就虏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芳心。这其中的原因都归功于“云鲸小白鲸“。

“打造革命性产品,改变用户生活方式”

“云鲸小白鲸“是云鲸的核心产品,2020年更上榜了《时代周刊》年度百大最佳发明。云鲸始终将“打造革命性产品,改变用户生活方式”作为企业使命,经过3年的研发,在技术领域强势突破,成功申请了近100篇专利保护,并和多家顶级律所签订战略合作,形成知识产权坚实的保护壁垒。

因深度触达了智能+家居领域,率先抢占了智能产品研发蓝海,并于2020年先后获得字节跳动领投A+轮、源码资本领投B轮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C轮融资。强大资本的介入让云鲸在迭代产品,诠释智能理想生活上更有信心。正因高科技和高资本的加持,云鲸2020年双十一销量登顶可谓备受瞩目。

“为用户创造价值,打造品牌持续力“

云鲸是一个年轻化的品牌,格外关注用户体验升级和生活方式迭代,同时也更关注人才聚集创造的突破性价值。云鲸自创立以来,一直精耕“创新科技”、“塑造品牌”和“为用户创造价值”三大板块,尤其注重软实力增长。

云鲸创始人张峻彬坦言:“双十一的销售井喷,是因为产品能给客户带来巨大价值,体验远超预期。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品牌价值增长的持续性,云鲸致力于让这个过程尽可能理性递增,即在帮助客户迭代理想生活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多超乎想象的体验。”

这个双十一,云鲸代表的智能产品捷报频传,智能家居行业大获全胜,足以窥见中国智能应用行业顺势而上的全面爆发。

在黑科技、资源整合、服务价值等多方优势共促下,云鲸通过深耕技术研发与用户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值得信赖的智能化理想生活模式,未来云鲸进阶布局24h全天候智能体验场景,为大众将带来更颠覆性的超级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