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性能体验五星:iQOO 5 Pro获中国泰尔实验室权威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0

近日,iQOO 5 Pro获得中国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流畅性能体验五星证书,成为中国泰尔实验室“泰尔证书-流畅性能体验”测评方案推出后首台获得证书的机型。

“泰尔证书-流畅性能体验”测评方案

根据中国泰尔实验室的说明,“泰尔证书-流畅性能体验”测评方案主要是针对手机产品的响应时间、稳定度、流畅度、触控及网络流畅五个维度进行测试验证,并对各项测试结果进行评分,最终根据评分情况得出相应的星级。评价等级为五星级的产品具备卓越流畅性能体验。

iQOO 5 Pro赛道版

作为iQOO旗下最新款旗舰机型的iQOO 5 Pro在“泰尔证书-流畅性能体验”测试中,响应时间、稳定度、流畅度、触控及网络流畅五大测评维度中均拥有优秀级别的表现,达到了“流畅性能体验五星产品”的评价等级要求,因而获此殊荣。

iQOO 5 Pro传奇版

iQOO 5 Pro自发售以来,凭借质感设计与全面的性能旗舰实力而备受网友好评。iQOO 5 Pro采用大胆创新的白色素皮的“传奇版”和对经典重新演绎的“赛道版”双配色版本,是iQOO产品设计上的一次质的飞跃。iQOO 5 Pro搭载了目前行业转化率最高的120W 超快闪充技术,可在15分钟内熄屏状态下将电池充至100%,带来了颠覆级的疾速充电体验。iQOO 5 Pro还配备骁龙865旗舰级处理器、120Hz刷新率超视感柔性曲面屏、1/1.3英寸GN1超大尺寸传感器等超强硬件配置,拥有深度优化的专业电竞模式,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旗舰体验,此次获得流畅性能体验五星证书,是专业测试机构对iQOO 5 Pro的认可。

目前,iQOO 5 Pro正在各大平台火热持续热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