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域名开启乌镇时间,互联网基础资源赋能企业移动营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3

11月22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桐乡乌镇开幕。本次博览会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智慧之光。

连续5年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今年再度开启乌镇时间,在主展区集中展示“.手机”域名作为互联网基础资源,在以数字赋能,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方面的创新应用。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功能板块,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每年集中展示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在这里能见识到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

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主打域的“.手机”,是ICANN批准入根,经过工信部批复许可的全球通用顶级域,是我国互联网地址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传统的互联网域名不同,“.手机”域名根据移动互联网时代平台多、入口多的特点,创新应用模式,通过微入口服务,将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各种入口(如微博、微信、微店、APP、抖音、地图等)统一在一个入口导航页,实现了“一对多”,访问一个“.手机”域名,即可直达企业的移动应用统一入口,从而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的多种场景。实现了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品牌、入口、应用的完整统一。

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为中小企业实现拓展线上应用场景,开展数字营销提供了极大便利。“.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营销总监乔小鹏:“我们在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独立展位经过特装布置,大幅显示屏滚动播放申请参与第三届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的企业应用案例,正是希望发现并展示更多移动营销的榜样案例,以形成示范效应,从而共同推动企业移动营销迈上新台阶”。

据悉,第三届新榜样计划在技术与应用之间搭建一个桥梁,通过线上线下多举措,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产品、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共同构建一个常态化的数字营销服务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