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附赠充电头怎么办?别慌!还有新赛电源数码配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4

2020年10月14日凌晨,是果粉们狂欢的时刻!因为翘首以盼的iphone12终于来了,其堪比娱乐圈顶流,短短几分钟便高居微博、抖音、百度等平台热搜榜,引发了果粉以及路人们的热议。而这其中“iPhone12不附赠充电头”这一话题更是刷爆了朋友圈,“那手机怎么充电?”一时间成为了果粉们亟待解决的问题,毕竟现代社会手机没有电,吃饭、坐车、购物都没办法完成,让你一夜回到解放前。但其实,果粉们也不必过分担心,没有附赠充电头,你还可以选择MagSafe充电器,或者性价比更高的ta——新赛电源手机快充适配器!

图:新赛电源数码配件 手机快充适配器

兼容苹果 让果粉放心玩乐与生活

我们知道很多果粉担心国产手机适配器不能兼容苹果手机,会影响电池的寿命,但新赛电源数码配件推出这款手机适配器就不必担心,其完全支持苹果协议,不会损伤手机电池,果粉们大可放心。而且,这款手机适配器采用国际通用100V——240V宽频电压,适用于全球主要国家,出国旅行、出差时也不用准备新的手机转接头了,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快速充电 快速开启手游追剧时光

同时,考虑到大家在手机充电速度上的极致追求,新赛电源数码配件的这款手机适配器的输出功率高达20W,相较于普通5W的充电器,充电速度提高了3-4倍,并且不发烫,能够迅速而温和地为电池蓄力。据相关实验证明,使用这款PD 20W手机适配器与普通充电器,同时为iPhone12充电30分钟,此款电量达到60%时,普通充电器的仅达20%,真正做到了“快充”二字,喜欢用手机玩游戏、追剧的果粉们,你还在等什么呢?

图:新赛电源数码配件 PD 20W手机适配器

安全守护 化身手机守护者

有一说一,手机爆炸的新闻真的不在少数,而在种种诱因之中,充电器占据了较大比重,而这也让大家对手机适配器的选择更为慎重。故此,新赛电源数码配件将智能芯片用于适配器之上,能够自动识别5V3A/9V2.22A/12V1.66A电压,从而为手机选择适当的充电功率,能够为手机电池提供过充保护、过流保护以及温度保护,不损伤电池,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给手机安全守护。并且,新赛电源数码配件精选国际94V0标准的防火材料打造适配器外壳,经过高温灼烧测试,离开明火或无法持续燃烧,真正实现了防火,安全性不在话下。

图:新赛电源数码配件 手机适配器

怎么样?果粉们,看到这里是不是放心了?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新赛电源数码配件的适配器还通过了CCC、CE、UL、SAA认证,国家“盖章”,品质怎么会不行?那么,准备入手iPhone的朋友们,赶紧先给自己准备一个新赛电源手机快充适配器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