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一条爆款短视频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1-24

最近,我们的抖音号:精神小伙伴,突破万粉,挤入十万粉的大部队。

这一切,源于我们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账号的爆款短视频套路。

在揭秘爆款短视频套路前,先来看看我们近期的爆款短视频数据吧。

下面这条“小蜜蜂”的短视频,是我们近期的爆款短视频,请戳视频查看哦。

“小蜜蜂”这条短视频10月30日5点发布,发布后3小时就突破百万流量,带来了第一波涨粉。

这条视频半个月时间,获得抖音平台多次流量推荐,最近15天内最高一次推荐流量是53w+,截止目前已获得480.8万+播放量,点赞数13万+。

另外,这条视频涨粉也是很不错的,已经给我们带来了4.84万+可爱的真实粉丝啦。

就在昨天,这条视频又涌入31万+流量,涨粉6688个,按照这个趋势,估计这条视频,后期累计会带来10万+真实粉丝。

以上,就是我们精神小伙伴账号近期的爆款短视频,我们将爆款短视频做了分析,然后延用同一个套路,发现视频流量都还不错。

比如“小兔子”这条短视频,用同样的套路,获得283万+的播放,4.1万+点赞量,涨粉1万+。

当然,还有其他视频,我们都是用的一个套路,最终让精神小伙伴涨粉10万+,而且这些短视频的数据都还在走,后期估计会带来更多真实粉丝。

接下来,和你透露一下我们的爆款短视频套路公式吧。

爆款短视频公式:

5秒吸引注意力+12秒反转+20秒第三人出现+48秒收尾

具体的,可以结合我们爆款短视频脚本案例看看:

5秒吸引注意力

老板,今天吃啥?

(音乐:咿.....呀...)

东南西北,小蜜蜂,难道是老板夸我勤劳,要给我涨工资啦?

12秒反转

不对,没那么简单!

小蜜蜂头朝东北方向,去东北方向看看

20秒第三人出现

胃大熏你在干嘛?

老板让我画的呀(胃大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20个圆,20元

你想钱想疯了吧(胃大熏)

蜜蜂的英文是bee,红色的小蜜蜂,红色red,首字母是r,连起来就是beer,20元RMB背后,是一个渔夫在打鱼

48秒找到答案

真相就是......我知道了

(开始做菜)

老板啤酒鱼好了

妙啊!(老板)

以上这个公式,适合1分钟左右的小视频。

另外,这个公式中的几秒,也不是固定的数字,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会前后挪动,换句话说就是,即使有了公式,也要结合具体情况灵活变通。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希望你看完有新的收获。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1563&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