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支持机型曝光 iPhone 6S还能升级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2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4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下一代iOS15支持机型曝光,大家关心的iPhone6s系列还能不能支持新系统,很可能让大家失望了。

根据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准备下一代iOS 15系统,并计划在届时正式放弃对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初代的支持。 大家都知道苹果iOS对于旧设备的支持一贯非常友好,最新的iOS 14,都还坚持支持5年前的iPhone 6S系列,但是毕竟5年了,第六年的ios15很可能不支持。

这样一来,iOS 15支持的机型将包括:

iPhone 2021年款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SE(第二代)

iPod touch(第七代)

这份曝料来自The Verifier,之前他家曾准确预言iOS 13放弃支持iPhone 5S/6系列、iOS 14支持机型与iOS 13保持一致。

据悉,iOS 15一般来说将会在明年年中的WWDC 2021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但还有爆料称ios15将会在9月苹果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至于真相如何,大家还是一起期待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