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诚信受邀参加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11月12日,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杭州开幕。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管委会、政府承办。100多位行业主管领导、业内专家、院校教授、企业代表参与本次大会,500余家企业参加线上线下展示。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铸魂数智转型”为主题,以“政府搭台,协会牵线,企业唱戏”的核心理念,通过自身会议特色和影响力,充分挖掘和展现出软件作为“信息技术之魂、经济转型之擎、网络安全之盾、数字社会之基”,在我国传统经济迈向数字化经济转型过程中,所起到的强大推动作用。大会着重诠释和描摹了软件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模式、新业态。

天威诚信受邀参与本次博览会,并带来天威云、域信、在线法律服务等旗下品牌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参展。

众多嘉宾通过两种方式前往天威诚信展位参观与咨询。

现场工作人员向每位嘉宾详细地介绍和展示了天威诚信相关业务、产品,并一同探讨电子认证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和产品的发展规划。不少嘉宾表示可在会后进一步交流接触,将合作落地化。

天威诚信

自2000年成立以来,天威诚信一直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通过可信身份认证、可信行为认证、可信数据认证等电子认证服务,确定网络空间虚拟主体身份,锁定虚拟主体在互联网环境中的行为,保障行为数据具有法律效力,实现对互联网业务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互联网活动的参与者自觉约束自身行为,从而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天威诚信已经锻造出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建立了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的一体化密码解决方案,成长为保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可靠运行、保护网上业务安全可信开展以及提供数字资产保护的网络安全集团化企业。服务于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联想、金山、中行、工行、建行等全行业超95%的大客户,覆盖超10亿网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