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从开店开始有流量扶持吗 会扶持多久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0-11-25

为了让淘宝新店在众多的老店中有生存之地,淘宝针对新店推出了一个扶持期,扶持期内新店会有更多的流量和曝光机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流量扶持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起的,下面来了解下吧。

当我们去开一个新店铺的时候,淘宝都会给我们流量扶持,可能是一般是几十,根据类目的不同,淘宝流量也不同,然后来看这些流量的转化数据如何。转化数据还OK,那么相应的流量就会增加。

新店的机会是平等的,都会有扶持。不过平台是靠规则运转的,它通过数据判定你这个产品不错,自然就会给你投入更多的流量。

会扶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从注册店铺开始持续3个月,淘宝对店铺会有一定的流量支持。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从店铺成功注册算起,注册成功后,无论您是否经营,您都处于扶持期内。

什么是新店流量扶持?

流量扶持只针对我们新开的店铺,一般从注册店铺开始持续3个月的时间,淘宝会对店铺有一定的流量支持。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从店铺注册成功开始算,注册成功后,不管你是否操作,你都是在扶持期内。如果是老店新开的话,就没有流量扶持了。

流量扶持怎么扶持?

发布的新品,主图、详情页只要保证唯一性,非常容易打上新品标,店铺会得到更多的展现机会。

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我们现在是一家刚刚开的淘宝店,夸张一点,我们原本的关键词排名是500名,淘宝系统给到我们扶持之后呢,我们的关键词排名可能到了100名,这个就是我们所谓的扶持。但是系统不会给你免费的扶持,如果你有了扶持没有产出,那你的流量扶持就会越来越少,导致你根本感觉不到你有流量扶持。

流量扶持的好处有哪些?

新品流量支持,新品权重支持,整店加权。

总的来说,只要注册了淘宝店扶持期就算正式开始了,无论你是否开始经营,所以为了不浪费这个免费的扶持,大家最好注册店铺后就抓紧时间去经营,卖家网这里有很多实用的淘宝开店技巧等你来学习哦。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213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