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银行获“第三届进博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致谢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5日-10日,为期6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拥有丰富的大型国家重大活动安全保障经验的信息安全企业,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第一时间组建远程威胁预警专家团队和现场应急响应团队,在大会前期迅速成立进博会安保指挥所,严格执行7*24小时在线监控机制,确保对可能发生的网络攻击事件进行实时分析、追踪溯源和攻击反制的安保服务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大会交付的各项网络安全保障任务。会后,漏洞银行收到了来自《上海市公安局驻国家会展中心前方安保指挥部》致谢函。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有2600多家跨国企业参展,40余万名专业观众关注大会,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回头率超过70%、近5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首次参展,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

进博会是服务国际数百个国家贸易的平台,承载着经济全球化与多边贸易的伟大事业,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是进博会顺利举行的重要根基。漏洞银行结合重大项目中积累的经验,帮助大会在召开期间可快速提升安全能力、完善大会的防御体系建设、确保事件能够及时响应处置,同时更为大会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和优化建议等一系列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获得了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回顾以往,漏洞银行一直积极参与并配合国家重大项目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是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监测预警共建威胁信息共享战略协作倡议发起单位,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SHCERT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CNNVD技术支撑单位。与上海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及上海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家为国家提供城域漏洞安全的网络科技企业。曾为上合组织峰会、历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国家重大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未来,漏洞银行将会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保障服务,更将为网络强国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